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亡命集装箱:39名中国人到底经历过什么 /
  4. 全部评论 /

亡命集装箱:39名中国人生前到底经历过什么?

阅读全文
楼上的说中国已经是第二强国了,为啥还偷渡.. 那我想请问为什么你还在加拿大瞎逼逼?你为啥不赶紧打包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呢?为啥不赶紧到天安门去为祖国母亲唱赞歌涅?我看了Fengelan  才该死,不知来龙去脉,对逝者居然公开侮辱,谩骂诅咒……我看这厮最该死……早点去死! 求赞
回复
中国已经是第一第二强国了,为什么还要偷渡?难道你们是汉奸法功分子,丢中国人的脸,该死!!!
回复
刚刚 楼上的说中国已经是第二强国了,为啥还偷渡.. 那我想请问为什么你还在加拿大瞎逼逼?你为啥不赶紧打包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呢?为啥不赶紧到天安门去为祖国母亲唱赞歌涅?我看 fenggelan 才该死,不知来龙去脉,对逝者居然公开侮辱,谩骂诅咒,完全丧失了中国人民的善良本性……我看fenggelan 这八婆叼公才丢中国人,汉奸跑到加拿大来爱祖国, 我看这厮最该死……早点去死! 求赞 求大赞
回复
楼上的说中国已经是第二强国了,为啥还偷渡.. 那我想请问为什么你还在加拿大瞎逼逼?你为啥不赶紧打包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呢?为啥不赶紧到天安门去为祖国母亲唱赞歌涅?
回复
为了人道原因,英国也应该脱欧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