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贵+最奢华之墓地 果然是华人买的… /
  4. 全部评论 /

最贵+最奢华墓地现身大温!果然是华人买的…

阅读全文
这些贪婪无耻的蠢货,不但生前从社会攫取巨额财富,造成他人贫困,死后还想霸占活人的资源。我要去它的坟墓掘墓鞭尸,这也许是它最害怕的。
回复
有钱人怎么花钱是人家私事,咱们也就看看热闹得了
回复
等以后他的孩子不给他交地税或后代败家了,交不起地税的话。政府就给他收了,坟就给挖了。这样的事在加拿大和美国不少见
回复
你是被左逼洗脑洗残了。生在总理家,吸大麻携带大麻总理爹打个电话就不会坐牢,总理兄弟还会帮助洗白案底。你犯个案子试试看谁会救你?
回复
至少建造墓地的人得到个不错的生意,这得干一阵子的😂
回复
自焚NDP粉真变态。就因为人家墓地豪华,就要去掘墓鞭尸。一块墓地也眼红。劫富不能济贫,这点道理都不明白?真该把这个蠢货送去南非感受一下那里黑人打完白人土豪分完白人财富后的日子。实现均贫心里就舒坦了?真是变态!
回复
俺们不是讲究落叶归根吗? 活的时候都没移出来, 死了反倒“移居”海外, 投胎问路的时候会E文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