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什么信号?驻港部队和居民一起清扫街道 /
  4. 全部评论 /

什么信号?驻港部队和居民一起清扫街道

阅读全文
让英美日大失所望!驻港部队没带武器出兵营,而是帮助港人清理街道路障。醒醒吧暴徒,中国政府的手腕你们永远都斗不过。
回复
蒙面人为什么没有袭击
回复
我觉得解放军做的对,当地驻军帮忙清理街道合情合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