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危机!加拿大四成人一辈子都还不清欠债 /
  4. 全部评论 /

危机!加拿大四成人一辈子都还不清欠债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生活, 债务与生俱来, 与死消失。
回复
关键不是欠银行的钱几辈子能还清,而是持有的物业价值多少。比如老华侨欠银行70万,五个物业估价四百万,那有什么危机?如果你欠银行区区三万,但还租住在老张的地库里,是否危机? 当然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每个月有多少可支配资金去正常消费。
回复
能有本事借到一辈子也还不清的贷款也是一种本事,反正人死了就不用还了。
回复
反向思维一下,如果加拿大人平均债务接近于零,你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猜第一步是四大银行和所有其他金融机构立马倒闭。 然后所有资本人群体外逃,国家破产。
回复
欠越多越好,银行肯借钱是因你有能力还,如果你无财产,无人会借。最好全加拿大人都有债在身,无债一身轻是什么?
回复
所以房奴在还清房贷的几十年内不能失业啊。越往后失业,前期投入越多打水漂。
回复
等我快挂了之前,我肯定会用自己一辈子存的高分信用申请N多卡,然后快快乐乐过完自己最爽的一年,欠一屁股债,临终前做一回加拿大人。。。。哈哈哈
回复
最重要的是减少消费,然后多找几份工。
回复
都想借钱但是没人愿意还钱. 借钱不还是本事.哪个政府打算还债?, 那个大亨愿意还债? 王公子那么有钱也不还钱, 我们这些穷人还有什么好怕的?
回复
如果是房贷, 人死了子孙还得还, 除非没子孙或者子孙不想保留房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