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反思:香港抗争者究竟是不是暴徒? /
  4. 全部评论 /

反思:香港抗争者究竟是不是暴徒?

阅读全文
双重标准的文章。至少现在港警还没杀死任何一个人,但示威者已经杀人放火了
回复
写这篇文章的人不分是非,与暴徒无异
回复
当然不是暴徒啊,因为香港人贱啊,愿意披打砸烧,还可以私了,这就是他们追求的没有法制的自由啊……
回复
按照作者逻辑,ISIS都算得上慈善组织。
回复
搞破坏,完全是挟持民意!收了多少钱搞烂香港,无所不用其极,还是香港人吗?!我支持香港警察!!
回复
写文章的作者以自己的情绪和立场,歪曲香港警察。作者的偏见连基本的逻辑都不顾。搞清先后顺序,暴徒放火,打砸和堵路,任何国家的警察都要维护基本的社会秩序。就象各国的911一样,没有警发生,警察去哪去出警和处警? 比起美国加拿大警察,香港警察是过于克制和容忍了。
回复
不是暴徒是什么?
回复
是不是暴徒要看location,如果在中国在伊朗,只要是在西方有敌意的地方就叫和平抗议者,民主示威者。如果示威发生在西方就会叫暴徒。
回复
当初你们香港人做殖民者的狗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有那么大的英雄气概啊?说得好像当初英国人就给过民主和自由给香港人一样,真是笑死人了。民主自由这种东西,中国没有,英国人也没给过香港人,中国也没答应过给,基本法从来没有承诺过双普选,凭什么你香港人就一定要?凭什么你就可以要一个你从来没有过的东西。要的话,为什么当初不去向英国人要?现在却要向自己的同胞要?
回复
总体而言,香港的“大好”青年,被一小撮反华势力,恶意地利用了。 有些青年是明白的,上了船不好下来了,还有些傻乎乎的,是真傻。
回复
解放军进驻香港,说明香港是共产党的了,香港的未来注定是要和祖国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当初不吵,现在才来吵,已经是没有用的了。😂
回复
作者就觉得洋人是爷,能跟洋人泡酒吧是祖上积德。 告诉你中共要是对香港动手,反正美国立刻经济围剿,索性台湾就一窝端,你以为一心称帝的老习不敢吗?
回复
once again. 青年学生反抗暴政和不公,不是暴徒。香港警方拿着人民的税金确枪口对内残害无辜。shame on you
回复
啥叫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黑警是什么装备?刀都架脖子上了,跟土共和黑警玩命了.叫我我也拼了,更何况血气方刚的年青人
回复
夏虫不可与语冰!
回复
典型的轮子文,又臭又长,毫无逻辑。
回复
支持香港民众反抗中共暴政,没有暴徒只有暴政
回复
毛主席的真言,“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这也适用于遭受党压迫的香港人民。
回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