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麻神话破灭!股票跌惨了投资者欲跳楼 /
  4. 全部评论 /

大麻神话破灭!股票跌惨了投资者急得要跳楼

阅读全文
活该! 害人的事情千万别做!
回复
加拿大的股票没有一只好的,北电由180元跌至零,黑莓由147元,跌至6元,药厂三百几跌到十几,全部都是骗局。。。
回复
难得的一条振奋人心的新闻,惟希望投资者和政府回头是岸,不要再祸害子孙后代
回复
自由党土豆把人害惨了
回复
为什么这届选的还是土豆呢?一个人抽风整个国家的人都跟着抽风吗?
回复
坚持,坚持,坚持,打死不退!!股市单一法门! 反正吸麻也要搞死人,祸国殃民!这可不,大麻零食化?投资需与道德挂勾否?
回复
冷静下来,吸点麻,你会觉得股票涨得飞啊飞的。 醒过来后再吸点麻,股票又飞啊飞的。 你坚持不懈的吸,股票总有一天会真的飞啊飞的,恭喜你,炒股炒成了股东和消费者。
回复
大麻兴邦?
回复
现在咋办。政府都买了,免费发给大家,抽上瘾了,不怕没钱赚!毒贩子不都是这样干的吗?给你点免费的,套住你,你一辈子当他的提款机!
回复
不错主意,就像Costco里面的试吃
回复
加拿大房市,加拿大股市,加拿大麻市全是泡沫!一个没有科研 经济 制造业的国家只能靠虚拟的泡沫短暂生存。
回复
我们人心还是理智的。。。自己不吸。。。也不允许孩子吸。。。估计土豆想吸,他老婆得说他。。。以后土豆儿子想吸,土豆也得揍他。。。管不了另说。。。这种事,谁上当谁是傻子。
回复
不得不承认,有极少部分人对投资或投机无比敏感,目光睿智,出手大胆准确,赚得大钱,但更多的人有胆无识,给那少部分人源源不断地送钱,当然更大比例的人是无胆无识,当看瓜群众。
回复
泡沫太大了,总是要破的。在破之前离开的人都赚了
回复
你要真当自己是加拿大人,国难当头快行动吧!你可以立刻倾家荡产或者买麻股或者直接购买大麻!大麻救国,匹夫有责!!!
回复
中石油…
回复
现在正好是买入的好时机, 熊市一样可以赚钱的
回复
炒股炒成了股东,炒房炒成了房东。哈哈哈,彻底套牢,除非割肉,很多人至死还在被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