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坏消息!薯条要涨价了,土豆都烂在地里 /
  4. 全部评论 /

坏消息!炸薯条要涨价了,太多土豆烂在地里

阅读全文
凡是跟土豆有关的,都TMD疲软!!!
回复
渥太华那只土豆为什么不烂在地里????
回复
它还不够烂吗?
回复
重复了☹️
回复
烂土豆带给屁民坏消息, 这难道是新闻吗。。。
回复
这又是为爆炒土豆价格作舆论准备呢!以前有过“姜”你军,“蒜”你狠,这次又来了一个“豆”你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