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准备兴建4万套经济适用住房 /
  4. 全部评论 /

没房的人有福了!多伦多要建4万套经济适用房

阅读全文
现在就看谁够穷了,穷就有房子住,去打工的才傻。政府在引导人民走向共同喝西北风的道路。
回复
率先供应叙利亚人民。
回复
难民楼,直接了当的说不行吗
回复
“该计划能否成功取决于是否获得联邦政府和省政府的近150亿元资金” 哈哈,老子还计划在建立一个消除全世界贫困的组织,该计划能否成功取决于是否获得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的近150亿亿元资金。 装得利该有多虚伪啊?把自己的承诺建立在别人的责任上,自己画一个高尚的圣母大饼,最后造不造得出来,责任都在别人啊!
回复
不尽然,这个国家搞法就是想把 纳税人都搞死也要祀奉难民
回复
像画饼充饥的承诺,还有无数个不确定因素就开始忽悠。
回复
在多伦多建经济适用房成本太高了,应该到大北边人烟稀少的地方建,这样即省钱又可增加偏远地区的人口。
回复
加拿大这是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嘛!
回复
TNND,我现在才知道,装得利比TM土豆还虚伪
回复
别说建不建得成,就算是建成了,这些房子将来的维修费用也是天文数字,谁出?指望难民出?可能吗? 在左棍的领导下,加拿大只能税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穷,懒人,烂人,假难民们,不用干活就有钱拿,有房子住,甚至住酒店,真的无语! 白左们真的以为他们能拯救世界!
回复
草, 即使政府收自己开发、许可等等一切费用, 经济房成本每套平均38万? 这油水TMD的哗哗的, 装B装来装去就是得利二字。。。
回复
房地产行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骗子,几乎可以说是骗子集中地。现在政府也拿房地产忽悠愚民,成为地产骗子中的一员。
回复
房地产,留学中介,区块链,几大骗子领域,人员的交流异常频繁,有些人今天还在骗这个明天就改骗另外一门。
回复
为什么政府做点扶持穷人的事这么多人说,难道我们还鼓励炒房加大贫富悬殊?自己不做好事还不让他人做,什么心态?朋友,请善心和包容点
回复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回复
这个 大饼画得真大。😂
回复
这就对了嘛。向新加坡学习嘛。让大多数人有可负担住房。让炒房的人随便炒。两边都高兴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