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年底了,加拿大这个数字创纪录令人不安 /
  4. 全部评论 /

年底了,加拿大这个数字创纪录令人不安

阅读全文
把非法入境者当大爷供着,自家的国民却不管。这是什么婊!
回复
无脑土豆牵头卖大麻,加上毒品轻罪化、孩子们能好才怪了! 个人捐款再多都无济于事,土豆打造的毒品环境只会加速祸害抵抗力最弱的年轻人,随着免签的墨西哥毒品集团逐步扎根加拿大,一定会诱惑培养年轻人加入毒品行业攒大钱。
回复
很多人把钱拿去买了大麻,再多的捐款也不够他们糟蹋。政府应该学习中国搞技能培训中心,授之于渔,而不是授之于鱼。
回复
加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一个弊端就是这些未成年人被惯得无法无天。就拿吸烟来说:以19岁为界,替19岁以下的人买烟要被罚款,卖烟给19岁以下的人也要被罚款;但却没有任何规定说19岁以下的人不可以抽烟。所以你到初高中外面看看很多学生们一帮一伙的在一起抽烟。那么他们的烟一定是通过不正当的渠道购来的。因为没有规定说他们不可以抽烟,所以,老师不管,学校也不管。当然就无法查到他们的烟是从哪里买的,谁替他们买的。
回复
为什么会有青少年无家可归?他们的父母哪去了?首先应该追责他们的父母,尤其是18岁以下的。
回复
自由党收了那么多的税、派了那么多的糖,可无家可归的人却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艰难,自由党的钱都流进谁的口袋里了?
回复
有说是家长的责任,哪个家长希望孩子成那样,问题是管多了也犯法,怎么说都不听,背着你吸麻吸毒的,社会环境太糟糕。
回复
怎么不去问土豆要? 问问它为毛有钱请非入住旅馆好吃好喝, 自己的公民却让T们自生自灭。。。
回复
小编大脑发育不全啊?老子打了这么多的税 还忽悠老子捐钱??真tmd 有病,政府掠夺了加拿大人多少钱,都让这些洒逼政府和无能政客挥霍掉了, 还贼心不死。用软炮弹轰炸, 美其名曰”捐“继续掠夺我们, 夹 屎 腚 挥霍给恐怖分子的一千三百万可以立马解决这些问题, 快去死吧 小编如果不想被骂、 以后不要再发这种狗屁煽动文章
回复
确实不安,我等争工资的害怕这些政客又加税做舆论了
回复
人口少。积累的财富还够挥霍几十年。发展中国家纷纷工业化,加拿大以后真不知道咋办。
回复
那些活动家,媒体人,政客好好研究研究怎么样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吧
回复
洛杉矶有55000,感谢多伦多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