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以民为本:重要的不是再来一次选举 /
  4. 全部评论 /

要以民为本:重要的不是再来一次选举

阅读全文
一个国家没有长远的目标,只是为了迎合选票(劣币逐良币的选票),这样的民主一点意义也没有
回复
说的极是。 坐在位置上的是个庸才,只知搞公关卖弄口才,不顾国家未来的大肆撒钱来迎合选票。 这样的民主选举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发展没啥实际意义。
回复
以民为本,那自然是迎合选票了,应该是以公理,正义为本才对。
回复
作者写的反着理解就对了。拨乱反正,再多几次选举也不够。
回复
现在的西方都被所谓的民意帮架,为了附合民意什么都做,那怕知道也硬着做,民意说好听点是叫民意,难听点的话叫民碎
回复
民指的是难民,垃圾自油党
回复
鸡肛党最怕重新选举
回复
对, 重要的不是再来一次选举,重要的是加拿大别被玩破产了,,,选举不过是程序, 如有需要咱陪着走程序, 咱不累。。。
回复
见一次骂一次
回复
定律:大多数人大多数时候是傻子。
回复
南非就是劣币淘汰良币的最好例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