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西独惹祸 华裔公司第二HQ拒绝卡尔加里 /
  4. 全部评论 /

“西独”惹祸!华裔公司第二总部拒绝卡尔加里

阅读全文
自以为是。who care!
回复
傻逼 瞎掰来宣传自己公司
回复
瞎掰
回复
西独就是政客放了个屁,不必当真。不信就在阿萨两省搞个公投,俩草原省独立出去就是第二个蒙古国,靠那石油公司懒得开采的油砂和农牧业生活?这么简单的道理,傻子都懂
回复
不当蒙古国, 难道就是上海市了? 也就是个蒙古省而已, 油砂还是那个油砂, 农牧还是那个农牧, 但是要付出多而得到少。。。
回复
好多华人都支持西独瓯
回复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请你不要侮辱我们上海人好伐啦 要独立的是香港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头一次听说这家公司,长见识
回复
刚查了一下, 现在员工总共145人而已,,, 这样的公司的一个分部(啥第二肿部)可能带来1,000个高科技工作机会? 尼玛痴人说梦。。
回复
不当蒙古国,,,就是在不搞独立的情况下讨论这个问题好伐啦。。。俺突然很佩服俺的耐心。。。
回复
有些洋奴才可巴不得快点独立 企图分裂整个加拿大 他们是在做什么春秋大梦吗
回复
这种网络公司技术含量不高, 后期主要工作就是管理好服务器,,,看来多伦多的租金太贵,哈利法克是个理想的落脚点。。。
回复
涨见识, 知道了一个大公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