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越弄越糊涂:加拿大到底谁才算中产? /
  4. 全部评论 /

小杜鲁多天天将中产挂嘴边 到底谁才算中产?

阅读全文
中产就是忽悠大家
回复
按照生活无忧无虑,不担心失业的标准,应该只有“住政府房、拿福利、生很多孩子拿牛奶金的加拿大资产”符合标准
回复
所有老实交税帮土豆养票蛆的都是中产。 为了保证繁荣票蛆的钱能到位,特此成立繁荣中产部,看你丫的还敢逃税漏税的。
回复
大部分上班族是中产, 自雇的是低收入,拿福利的是无收入
回复
在加拿大,怎么觉得中产阶级是傻瓜的意思。谁要是说我是中产,别怪我跟你不客气!
回复
你们都是伟大的中产阶级,社会的嵴梁,稳定的中坚力量,一句话全靠你们了。 遇上不公多多谦让,你是中产阶级。 时刻想着付出和牺牲,你是中产阶级。 尤其是缴税时,必须体现出对政府的光荣责任, 中产阶级的伟大。
回复
看来只要你有收入就至少算中产了
回复
土豆和他的自由党政府,上台就是为了消灭原来保守党任期里的“”中产阶层“,把大家的生活水准都拉回到难民的阶层,这样就没人再反对他的难民政策了。 这样一个“无脑”的人,还能去信他的话吗?那样做,你不是比他更傻??呵呵~~😂
回复
现金收入5到10万,但却报低收入的税的人群,整合政府给的福利实际收入可能变成打实8到15万。而政客嘴巴里所谓中产税后现金收入也就5到10万,但被剥夺各种福利,整合失去福利的开支打实实际收入3到7万。
回复
这个不就骗我们大家了吗,他说帮助中产阶层减税,连中产阶层是哪边都没清楚,这个圆圈是怎么划算出来的,还是随口说说中产阶层
回复
土豆上台至今已4年了,能看得到他执政有鲜明的政治逻辑和个人立场吗? 他是一个毫无政治经验光靠耍嘴皮子的虚伪的政客。 今天你们选民要什么了,他就伪善地承诺你什么,也不管明天的日子里现实环境或他的能力做不做得到。 他就是这样一个伪君子或者叫忽悠的存在。
回复
瞧瞧51这班不学无数的,连什么是中产都都要讨论,中产就是土豆的终极资产啊,什么msl 煳煳黑黑 假政治难民啊,可能受到trump迫害的左B啊,工会和黑社会成员啊,受到他国政府迫害的毒贩啊,墨西哥免签过来的抢劫一日游的团员们啊
回复
有工作的差不多都是中产
回复
就是中间的那部分人。现在没法明确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比例,是中间的60%,中间的20%。
回复
有个房子还分租的,肯定不是中产,是富豪!哈哈哈
回复
平均一天140的是什么产?
回复
其实,除了及其贫穷的无产阶级和及其富有的资产阶级,中间的界限很难界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