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人因为给车铲雪丧命!千万别忽视这个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有人因为给爱车铲雪丧命!千万别忽视这个

阅读全文
不能在车里安装一个一氧化碳报警器吗?
回复
我想知道是什么车,哪怕10年前的老车都应该不会吧。
回复
上车时一开车门一氧化碳还不全跑光了?
回复
感觉扯淡几率太大,这个原因死亡 都低于铲雪时摔死…
回复
废气是无色无味的,最糟糕的情况是铲雪的人一直没有发觉,铲完雪后就坐进车里,或开车上路,不知道车子里已经充满了一氧化碳。 是吗? 俺车的废气怎么这么难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