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统计局重划贫困线,加拿大穷人更多了 /
  4. 全部评论 /

统计局重划贫困线,加拿大穷人更多了

阅读全文
不用上班,住政府房,拿救济金,整天喝酒抽大麻的穷人过得比中产阶级好多了
回复
花1200万刀去研究贫困线,神经病!!!
回复
不是神经病,,,这线肯定得往上提一点, 至于多少真会去研究? 这帮所谓的SB砖家真研究得出? 不过又是一种方式把税银转入到私人腰包而已, 这是贪婪病。。。
回复
继续涨最低工资呀~嘿嘿嘿
回复
美国硅谷地区3口之家年收入11万以下是贫困户,多伦多贫困线标准我认为3口之家年收入税后6万税前8万比较合理.
回复
其实当今社会一半人口都生活中贫困线以下, 只是社会精英阶层不愿意挑明罢了.
回复
就跟所谓核心通胀一样,明明跟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东西都涨上了天,核心通胀却是下降的。所以,这些所谓的专家,基本上是政府想要什么,他们就出什么,只要你给钱。
回复
穷人永远在那里, 跟你怎么划线无关,,,土豆用线来划出更多的穷人, 是为了以后繁荣中产的业绩打下基础,,,因为土豆的中产定义就是你不是穷人就是中产以上。。。
回复
人口在增加, 穷困率上升了, 还用说: 也会导致实际贫困人口增加?。。。
回复
加拿大面对全世界的竞争对手就像北大荒 改革的春风吹不到俺们这个屯子呀
回复
不改变社会制度 加拿大很难改变穷人越来越多的局面 可是那么少的人口 改革也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