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英澳先行一步 四国互通有望加速实现 /
  4. 全部评论 /

英澳先行一步 加澳新英四国互通有望加速实现

阅读全文
好,希望夏天住多伦多,冬天住悉尼
回复
这是个好消息。
回复
咋就把中国给漏了?故意的。反华,歧视, 傲慢。一带一路不能带他们玩儿
回复
大沙雕
回复
@绅士风度 福建人比你牛多了,所以你羡慕嫉妒恨。你有什么用的文化说来听听,我看你再有文化也是三等人在加拿大,拼什么歧视福建人,你应该叫“垃圾”,而不是叫什么绅士
回复
反驳一下楼上的“绅士风度”,你的一言一行一点也不绅土,你更像一个没文化,没素质的人渣!
回复
说的再多 前提您给有钱 没钱给你一个火星护照有屁用 那些坐船过来的没知识 没文化的福建佬 给你啥身份都没用
回复
期待尽早落地
回复
美国不加入,这个CANZUK就没有意思,因为这4个国家半斤八两。可美国要是当真加入,那这4个国家的人才就会全部跑光,留下一堆老弱病残。
回复
不是五眼吗,怎么变成4眼了,小心给你们的老大扁了,骂的
回复
可能对4国的英文母语的加拿大本地公民可能是个利好,但对华人并不增加多少吸引力,因为本来加拿大护照本身就可以去4国旅游嘛~
回复
不单单是旅游,是同时拥有其他4国国籍,还包括了工作与福利
回复
没啥意思,护照才互通,枫叶卡并不互通,而本来加拿大护照就可以去这四个英文国家旅游,去不去工作其实对华人并没增加多少吸引力,不是太重要,加拿大工作和英国工作,还是澳大利亚工作对华人来说区别其实并不大。 感觉英文国家互通,美国不加入,感觉倒是彻底把美国给孤立了
回复
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都是大英帝国不可分割的领土,领土问题上绝不能讨价还价。支持大英帝国以各种新式收复丢失的领土。
回复
从技术上来讲,最大的问题是医疗费用和退休金问题。
回复
如果实现,准备在新西兰买房子
回复
美帝不加入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