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2020这个免税工具要用足 不用就亏大了! /
  4. 全部评论 /

2020伊始:这个免税工具要用足不用就亏大了!

阅读全文
亏大个毛钱!6000块,一年利息也就120块,交税的话普遍也就二三十块钱,麻痹还不够点个菜的。政府涨起税来可不会只涨二三十!6000放一年被通货膨胀吃掉的远不止这个数。你去看看20年前的一份快餐的价格,再看看今天的价格??房子就不说了。 我早就看穿了:政府提倡的东西,你一定要反着做——因为他的政策归根到底是利己的,而不是利你的。别被表面一点点甜头骗了,多做做数学。 顺便说一下,我已经20年没有买RRSP了,一分都不买。有数量少的闲钱就花掉享受当下,发了一笔小横财就投资买房。反正傻瓜才拼命买RSSP,等你老了再后悔吧。
回复
说说我对RRSP和TFSA的看法,我更喜欢RRSP,每年报税时,都得选择是买RRSP立即降低税收,还是报高税,然后余钱存TFSA,我每次都是选择前者;买RRSP减税是立竿见影,立刻兑现;买TFSA,需要从投资中生钱,然后才能免税,我有足够把握一定能投资赚钱吗?惭愧,没有,跑过指数都困难☹️。当然各人情况不尽相同,欢迎各位专家大侠指导。
回复
还记得那位牛人华裔用一万块的TSSA炒股到一百万 说好免税 CRA眼红人家立刻收人家二三十万的税 所以真的是完全免税吗 只要你赚钱多 政府各种手段来抢你的钱 说人家是主动投资不是被动投资 扯jb蛋 垃圾自由党
回复
这是一个对华人非常有利的政策,可惜被无耻的土豆压缩了一半。真的有钱人也不太在乎一年几千块钱,而不少洋人还真的拿不出几千来储蓄,因此这个对华人最合适。
回复
收入高的专业人士,RRSP直接减税延税,TFSA投资收益免掉的是高税率,两者都不可少! 收入低的无业福利人群,反正也不交税,也无闲钱投资,两者都没用!
回复
老子一分钱都不想被政府监管
回复
TFSA的利息少得可怜,跑不赢通涨。去年的5500相当于今年的6000,可以利息只要几十块
回复
这是政府的一个庞氏骗局。因为TFSA账户的利息远远低于通货膨胀的涨幅或其他账户或投资的利息。对储户来说就是账户里的钱不断贬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