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华人网友被CRA查税:花6500元把事摆平 /
  4. 全部评论 /

网友被CRA查税:花6500元请专业公司把事摆平

阅读全文
"一旦被CRA约谈,就算什么毛病也没有,也得花钱费力请专业人士帮忙应对"胡说八道,如果真的没有问题,CRA要什么你给他什么就是了。纯粹是因为报税季节到了,一帮所谓的专业人士在做广告。
回复
老老实实交税,就怕税钱的去向非我所想!
回复
摆平是啥意思?有猫腻么?
回复
第一次做生意没什么经验,报税时找了个朋友帮忙,朋友给支招,少报收入多报成本,报了生意亏损,自然不用纳税。 妥妥的逃税, 跟生意经验没关系,,,
回复
听说有人把我在约克论坛的“分享一个我们被CRA查税的过程,给大家借鉴一下”的帖子被LZ扭曲成了6500请专业公司摆平。 第一:被查税是很正常的,小公司刚开始,很多财务分类不清楚,就算你做好了报表,如果CRA不认账,同样会费时费力,有一个很长的过程;例如,房租收入有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你懂吗?大多是人听完就懵逼了。。。我想很多学了财务,但是没有太多实践经验的人,也无法分辨。所以,才有税务诉讼。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法官根据税务局和被审计的公司会计师提供的证据,分析后,裁决的结果才算数。 第二:我们的确付了6500加币,而且目前也并没有摆平或不摆平的问题,现在还在过程中。 第三、我们在YK论坛的帖子是提供给大家分析,我想很多人都觉得税务很神秘,很深奥,而有些会计师不懂装懂,误导客户,或者太年轻没有经验,导致客户收到审计和被罚款,也有客户本身不懂,开公司过于轻率,对财务完全不懂缺乏税务局要求的税务文件等等...
回复
有广告之嫌!
回复
妈的,赤裸裸的挂广告。
回复
广告帖而已
回复
政府不沾了老百姓便宜 但是老百姓也不能琢磨政府 毕竟政府前雇员拥有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公司 财大气粗查起来有的是精力
回复
纯粹是卖广告
回复
马云??听马云的没错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