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省长福特证实: 今早的假警报是人为失误 /
  4. 全部评论 /

省长福特证实: 今早核电站假警报是"人为失误"

阅读全文
和伊朗一样的解释。
回复
走路当了人了,群众还知说个“Sorry”,这扰民了官家连个道歉都没有,什么JB玩意儿
回复
福特省长,应该把这个核电站关掉,毕竟已经超龄,还有离GTA这么近。
回复
这个警报系统被玩的跟短信一样 时不时来一条 发错了还要回复一条 发错人了 哈哈 迟早被玩坏
回复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也是人为失误造成的。
回复
得,要福特下台的又得一口实。
回复
大家注意了 是不是真的事故了?被什么人给压下来了也说不定 等过一了一段时间后 癌症病人越来越多时候 政府在出来承认 就麻烦了 现在的房价这么高 加拿大的经济是靠这些房子在支撑着 政府会破产的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