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一瓶自费药280万:多伦多女婴在家等死
/
全部评论
/
一瓶自费药280万:多伦多女婴在家等死
阅读全文
velez
2020-01-14 16:36
举报
24
这父母刁民无疑, 什么公平不公平, 政府掏老百姓的钱为你付280万, 那才是不公平。 就你的孩子重要, 人家药厂投入多少成本, 你不管吗? 舔着脸就知道骗捐款, 你自己掏了多少钱? 有没有尽力? 不要脸的东西。
回复
atoz
2020-01-14 20:36
举报
7
你是假药吃多了无疑。整天唠叨着政府拿了你的钱,你可以不给它啊,没人拿枪逼着你给,你也可以滚回你的国家去享受老有所依,全民免费医疗啊。不比你在这当怨妇强。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2020-01-14 20:07
举报
19
你怎么这么low!人家孩子病了买不起这个280万元一瓶的药(加拿大有几个人能买的起?),医保又不报销,寻求社会帮忙有什么错,人家怎么就不要脸了?难道就眼睁睁地看着孩子死去吗?你不帮忙捐款也没有人指责你,干嘛要这么骂人家,真是没有人性😡
回复
microsoftword
2020-01-14 20:08
举报
12
找慈善机构啊,慈善机构有的是钱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0-01-14 21:46
举报
9
说得对,,,如果每个人遇到困难都要靠自己去募捐, 那要这些慈善机构干什么? 它们募捐到的钱只为自己发工资吗?。。。
回复
paclcui
2020-01-14 21:05
举报
11
弱弱地躲着左棍们问下,如果治好了这个女婴的病,以后她长大成人了再生个孩子可能有同样的病,或者是隔代遗传? 我估摸着就是因为得这个病的人特别少,这药才会这么贵。
回复
atoz
2020-01-14 17:43
举报
11
如果我要中了7000万我会替你把药买下来,可惜这个“如果”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回复
加拿大松鼠2020
2020-01-14 20:02
举报
9
找比尔盖茨
回复
atoz
2020-01-14 21:17
举报
2
可以找霉霉(Taylor Swift)她之前她的粉丝,一个多伦多的女大学生寄来六千多学费。
回复
velez
2020-01-15 14:55
举报
1
回复
atoz
:刁民父母自己不能做点什么吗? 房子可不可以卖? 存款能不能取?
回复
Tayuan666
2020-01-14 21:04
举报
8
政府应该拿出给难民的一部分钱来救可怜的孩子。
回复
A-freethinker
2020-01-14 16:29
举报
6
面对贪婪的制药商人我们怎么办? 没有钱就该死吗? 如果因为没有钱就该死,难么,为了买药活命而去偷钱、抢钱、绑架人质要赎金(280万)不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这是摆在全社会人民面前的问题,不仅仅是政府和哪个家庭的问题。
回复
new_guy
2020-01-14 21:32
举报
5
为什么要250万一瓶?因为需求太少,没法生产?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0-01-14 21:51
举报
6
卖得少, 却有不小的研究投入,,,资本的本性就是逐利, 不管需要喝可乐还是鲜血。。。
回复
velez
2020-01-15 14:52
举报
1
科研开发费可能是1个亿, 需求量小, 形成不了批量。 卖250万, 还是亏得底朝上。 这些, 刁民是根本不管的, 自己的孩子, 就该无止境地消耗社会资源, 自己毫毛不拔。 我敢打赌, 刁民父母绝对不会卖房子, 取存款去治孩子, 就知道哈喇子嗨嗨地骗捐款。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0-01-14 20:11
举报
5
人心如此凉薄☹️
回复
黄牛
2020-01-15 00:32
举报
3
不付这么贵的药是正确的,不能置其他人的生命于不顾。
回复
Jack T
2020-01-15 00:27
举报
2
一瓶就要280万加币, 天价药啊! 得了这病就等同死亡
回复
bootstrap
2020-01-14 23:39
举报
2
那个中了7000万的,是不是应该动一动
回复
01234
2020-01-14 21:54
举报
2
希望早日筹足费用
回复
panda50
2020-01-16 13:16
举报
0
这药真有那么好的疗效么?价格这么贵,恐怕临床试验都没有做几个吧。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20-01-15 14:38
举报
0
不说这个宝宝。希望她活。 但假如我得个病需要280万一个药。 我肯定不买了。我就是亿万富翁。钱也有花了时候啊。
回复
zhouhuihui
2020-01-15 10:17
举报
0
1.为什么贵?因为得病的人少,不能量产。 2.如果真的确定能治好,政府应该出钱。说道浪费纳税人的钱,花在这个小孩身上总被赔给恐怖分子或者给哈里王子的安保费合理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瓶自费药280万:多伦多女婴在家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