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1600多华人家长请愿:请自觉隔离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1600多名华人家长请愿:请自觉隔离

阅读全文
美国人要把在武汉的所有美国人专机或者包机接回来; 日本人希望把每一个困在武汉或者中国的日本人接回来; 只有加拿大的51华人不希望在武汉的加拿大华人回来! 这就是中国人,这就是华人!
回复
我们不是不希望他们回来,而是希望他们回来自行隔离,不要概念误导!
回复
那二十个不赞成的估计就是带菌者
回复
应该要请教育部考虑 所有学校停课至少2週观望 避开近期从中国回来本国的带原高峰期
回复
工会哭了。罢工被干扰了
回复
自我隔离 其实并不是武汉肺炎的专利 海外华人遇到事情不是伸手帮助而是先把你推开...真是特么的寒心
回复
那个4%不支持的估计都是中国的间谍
回复
應該隔離
回复
在这件事上最闹腾的就是华人,全国只出现一个人病历,至于吗?没见那个老外闹着不让孩子上学,况且这病不易传孩子,当然在中国人向来对别人都是很苛刻,对自己很宽容,华人整华人是咱的传统,应该去机场堵着中国来的飞机,下飞机就把他们都拉去关起来!一群神经病!
回复
俺相信武汉市委的领导们一开始的侥幸心理跟你是一样的,全国前十的医疗资源还怕区区几个不明疾病? 现在已经证明这是比SARS传染强8倍的病毒, 还是这样掉以轻心不是勇敢是无知无畏,,, 难道真的要到了不可控的时候才惊慌失措? 小心驶得万年船。。。
回复
非常时期,请大家传谣信谣。恐慌是一种天然的保护机制。 不要相信政府。 历史证明,古今中外的统治阶级,对老百姓都是不负责任的。 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对来自某地的乘客,采取了什么措施没有?没有。 加拿大的政治体制,首先是保护统治阶级自己。 例如,他可以要求老百姓禁枪。没问题,如果议会大厦门口的警卫不带枪,我赞成禁枪。
回复
华人太容易恐慌。出门遭遇车祸死比染病毒死的概率要大得多,也没见谁每天呆在家里
回复
车祸如果会传染, 你被撞一次15天内马上会去撞3.8人, 你也会被禁止在15天内开车的,,,请别散播无知, 谢谢。。。
回复
希望这帮人能自觉隔离, 有小孩子的一定千万暂时不要去上学,,,如果这个时候还不能唤醒你的公德心, 那你的公德心就是彻底死亡了, 你活在这世上就只能算是一祸害而已。。。
回复
2003年SARS,一列密闭的火车/公车,华人除了我以外都带口罩!外族人就没看见一个带的!那段时间加拿大中文电台(主流媒体),简直就是,世界末日.......华人餐饮,以太古时代广场和龙城美食城为例,餐点几乎没人就餐........为了安抚民心,加拿大总理克里京从渥太华还专门去了多伦多东区唐人街八宝楼喝早茶......加拿大不缺粮食,没有原始部落那种,因为食物链不够,而不得已去大自然界吃没有检疫的野生动物,加拿大食物链供应丰富根本就没事!!!很不理解为什么还有人去吃非食物链以外的的食物!不嫌脏吗!也很不理解,食物链提每个人的抵抗力,一点点来自人类社会以外的新型冠状病毒,居然能在人类主导的社会,产生多大的破坏力!
回复
信自己,自我保护。
回复
大家终于都过上了梦寐以求的日子→大人不用上班→孩子不用上学→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老公不出去野了,老婆不出去浪了,家里老人也不出去闲逛了全家人待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不吵也不闹了!多好!,这就是幸福 特殊时期,隆重推出2020年春节最佳旅游线路: 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循环游
回复
在加拿大的冬天里, 能有更多时间钻进温暖的被窝里应该是种幸福。。。
回复
教育工会的主席们,赶紧罢工啊,阻止病毒快速传递,就靠你们了!
回复
1月26日0-24时,30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69例,新增重症病例137例,新增死亡病例24例(湖北省2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新增疑似病例3806例。
回复
华人窝里斗那是一等一的高手
回复
superkaka:你看看其他文章后面的帖子吧!
回复
引用: TalkTooMuch 发表于 2020-1-26 12:39 华人太容易恐慌。出门遭遇车祸死比染病毒死的概率要大得多,也没见谁每天呆在家里 ... 车祸如果会传染, 你被撞一次15天内马上会去撞3.8人, 你也会被禁止在15天内开车的,,,请别散播无知, 谢谢。。。 恐慌的原因是无知。一般的流感病毒死亡率在7%左右,而这个武汉病毒目前统计也只是4%, 分母中还不包括很多自愈的和没确诊的
回复
请问51有几人恐慌? 要求自觉隔离俺觉得是理性,,,把理性和恐慌划等号就是无知, 请别散播, 再次感谢。。。
回复
从自己做起,用爱心尊重他人.
回复
丑陋的中国人,危难时候只顾自己,永远那么可悲!
回复
生命多可贵, 我觉得本着宁可错杀一万也不可放过一个的原则, 所有长着华人脸的都应该从今天起强制隔离3个星期,然后再可出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