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抓孟得罪中国 杜鲁多重回联合国之梦难圆 /
  4. 全部评论 /

抓孟晚舟得罪中国 杜鲁多重回联合国之梦难圆

阅读全文
这SB,把有份量的人都得罪完了,找主子诉苦,主子用完了人就翻脸不认人。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S的人吗?
回复
“中国的巨额支出在那里赢得了朋友”?这位作者的很多文章就是要证明他是国产脑袋瓜无疑。是国产质量就堪忧啊。 当然,加国无忧的怨妇们会很喜欢,他们很快就聚集在一起打卡上班了
回复
为了美国,当冤大头
回复
要这头衔有个锤子用
回复
好事情,土豆如果进了联合国肯定给加拿大人带来更多灾难!
回复
加拿大由这帮政治低能儿当家,永远回不去联合国。
回复
加拿大吃饱撑了?进理事会干球?想让加拿大成为超级大国?停止移民,将注意力转到现有移民的生活和宜居上吧。
回复
1. 土豆没屁用 2. 所谓理事国对加拿大没屁用, 只是找到烧钱借口。
回复
到联大也是赔本卖吆喝,回国吹牛逼
回复
"由此可见,加拿大如果在非洲国家中拿不到选票,就需要穆斯林以及亚洲国家的支持。" 联合国安理会的位置不重要。如果能取代伊朗沙特,成为穆斯林国家的领头羊,土豆会更满足。
回复
他把钱都孝敬他爹了,哪里还有钱去干正事
回复
加拿大是美国的一条狗,有没有都没有关系
回复
不进也好,加拿大重返联合国安理会只是在安理会增加了一个美国的盟友,像那个引渡条约一样,最大的受益者是美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