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卫生局: 没有症状就不需要隔离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卫生局: 感染风险低 没有症状就不需要隔离

阅读全文
疫情严重地方出来的最好还是隔离一下, 不是说了这次病毒的不寻常是没症状也会传染吗,,,看来这帮人治理不会比武汉官员高明, 结果只有风险低和失控两种,,,愿上帝保佑加拿大, 愿佛祖保佑中国。。。
回复
日本撤侨:共206人。经过体检,发现三人被感染。其中两人无任何症状。感染率为1.5%。日本专家向日本国政府提出暂时关闭边境的要求。而加拿大政府无论是撤侨还是应对,明显慢了一拍。
回复
无知,误导公众
回复
说辟谣还是无知说不准,万一是低估了风险呢
回复
很好,市长出来好好辟谣!
回复
感染的人坐的原来是商务舱 有钱人 挺好 把病毒限制在了上流阶层
回复
4个字:1派胡言
回复
加国政府沉着老练,处乱不惊,科学决策,干的不错,厉害国要学100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