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武汉肺炎又是美帝捣鬼?蠢到不可救药 /
  4. 全部评论 /

武汉肺炎又是美帝捣鬼!难怪科技日报总编怒了

阅读全文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时间地点,病毒种类及社会背景都非常的诡异。太多的巧合凑在一起就不是巧合。比病毒更可怕的是无知,比无知更可怕的是无知而自己还不知道。
回复
基因武器?傻逼玩意儿,科幻小说看太多了吧。你不知道歪果仁也有感染的吗?
回复
事实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例亚洲人以外的种族感染病毒。这个比猪强的主编该如何解释呢?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你认为的不可能不代表别人不能实现,这位比猪强的总编十几年前你是不是也信誓旦旦的说手机不可能拍照呢。
回复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武汉肺炎发源地就是中国就是武汉,现在西方都直接停航空了,被感染的绝大多数都是武汉人都是中国人太正常了。17年前的萨斯传染时大家也在说这个病毒只传染亚洲人,但随着病毒携带者在加拿大的扩散,温哥华多伦多除了亚裔一样有老外被传染和多人死亡,那些脑残者后来怎么不说了?
回复
没有亚洲人以外的感染?麻烦你自己去武汉看看有没有,傻逼玩意儿。你在你脑子里面幻想全世界吗?
回复
回复 鸦片天使:这么说你从武汉回来,你该被隔离啊傻逼轮子。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国与国之斗, 人与人之斗何其相似.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哈哈 我也看到那个视频了……果然是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回复
这种谣言也有人信…如果只有一个病毒 也应该放在北 上 广 武汉算个鸟…
回复
这个论坛里比猪不如的还不少
回复
国内还真有人问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
回复
这个科技编辑是傻逼,美国也在传是武汉病毒所人工合成,包括共和党议员,为什么美国传无所谓,中国传这个傻逼就气成这样。
回复
美国传是中国武汉P4泄露的,同样应该狠狠骂,问题是为什么国内媒体和微信可以随便传是美国的阴谋,而哪怕质疑被传染和死亡人数的都会被封号?如果媒体能够开放和监督,那8个一线医生还会被污蔑是造谣吗?疫情会发展到今天的地步吗?
回复
无论是P4实验室泄露的,还是美帝的阴谋,当前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找出特效药,控制疫情啊。好在看起来无论嘴炮怎么打, 武汉的医生已经在临床试用美国的药Remdesivir了,希望管用。官媒消息: https://www.chinadailyasia.com/article/119996
回复
李大光教授大致是这样说的: 转基因是造福人类的伟大技术,有全世界科学界几十年的严格实验证明和支持,和基因武器根本是风马牛不相及。 生物医学界的共识是,人种是无法用基因区分的,不可能做出针对某一人种的武器。简单地说,xxx会被针对x人的武器清除,还是被针对x人的清除? 人种或种族是社会学概念,并没有什么生物学方法能够区分一个人的种族。一些基因标记只是在不同种族中出现的概率不同,在某种族中出现的概率高,并不代表不会出现在别的种族。因此,这种武器就算造出来,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不具备实际意义。 针对上述观点我是不认同的,有些传染病就是有针对性的,当年满人刚刚入关,他们就是非常害怕天花,每年一到天花的高发期,他们就跑出山海关,尤其是王爷多铎,每次都是打马就跑,历史书上是有记录,最后一次跑慢了到底是死于天花。康熙被选为皇帝就是因为他出过天花没死。而相对于当时的汉人来说,死亡率就没有满人那么高。
回复
不明白,这个刘为什么这么愤怒? 正所谓证据才是让人平心静气的良药,正反两方面都需要,且愤怒得都骂起人白痴,猪,有必要吗? 看看这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F6fSuqxk 对于病毒,的确疑虑重重,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不是。 苦难深重的中华民族。但是此刘编真是愤怒得可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