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冠病毒疫情让香港民运示威熄火 /
  4. 全部评论 /

新冠病毒疫情让香港民运示威熄火

阅读全文
别停啊,民主自由更重要,你们的信仰哪去了?
回复
关闭口岸,不光是大陆人不能进,食品,水等物资都不要用来自大陆的!
回复
我觉得没必要整天用断水电来威胁香港,毕竟政府还是中国的对不对? 这主意反而是搞分裂。打飞弹反而把台湾推的更远,说明使错劲很尴尬,
回复
呵呵!以毒攻毒。
回复
民主天天喊,自由不可少,为了能活命,二者皆可抛!逃吧!
回复
没有大陆 香港连干净的水都喝不上
回复
想不到港独被病毒给打下去了,还是病毒历害
回复
谁敢威胁港台,他们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却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可悲,可耻!可怜!当然不是所有港台人!
回复
不知有没人认识到废青所喊的民主自由时什么祸水吗?
回复
贪生怕死 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勇武派 我?我看叫蟑螂或蝗虫比较恰当。
回复
厉害了文宣~! 这样也可以写一编没营养的文章,民主跟疫情有讨论的价值吗?还有一堆人支持,病毒也灭了警察的威武,有个武汉女人在香港叫嚣警察,警察往后退了。全国最近有那么多呼唤言论自由的声音,香港人要的是自由而针对的是政府,中共文宣非要把国内人的方向往仇恨那里拉,组织一堆自以为赵家人的粉红来抱脚抵抗人家争取自由,武汉就是被这些人被搞垮的,文宣又来利用大陆人对香港莫名其妙的仇恨去抹黑内地争取言论自由的声音,香港人做错了什么?加拿大有反歧视法不让种族互相仇恨,不然到危机关头就像国内现在互相对抗一团乱,粉红你是要中国人团结还是被中共一直分化?
回复
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有人竟然为病毒肆虐的意外“收获”而兴奋不已,,,病毒上门的时候请好好招待,以身相许。。。
回复
若为自由故,生命也可抛。一点新冠病毒怕什么,接着聚众。让全世界都明白港毒和新冠本来就是一家人。
回复
知道这个病毒的真正目的了。 病毒姓党。 党指挥一切, 党说啥时候病毒任务完成了, 就是拐点到了。
回复
说到底就是资金的问题,他们不是怕病毒,是没有人发工资,钱到位了啥姿势不会!最可怜的就是那些没有利益而跟着起哄的人,无论谁赢了到底就是一点好处也捞不到,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他们所谓的民主自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