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非典中活着的人 命捡回来了却过得没人样 /
  4. 全部评论 /

非典中活着的人 命捡回来了却过得没人样

阅读全文
非典过度用西药激素等,留下后遗症。
回复
过度用药,乱用药,拿人当试验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