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一天4医殉职 曝光武汉病例统计造假 /
  4. 全部评论 /

中国一天4医殉职 曝光武汉病例统计造假

阅读全文
党妈不造假才是新闻
回复
郭文贵先生说的对,你新闻透明,真相大家都知道了,就会自觉隔离。谁不怕死!中共最大的利益就是维稳,死多少人他不会在乎!
回复
最开始可以不造假,因为疫情不严重,完全可以公开透明,后来疫情严重,损失惨重,不得不造假。这个就是可悲的中国人。
回复
都听傻叉弯弯的,其实让李大轮子拍一下脑门,想说多少就是多少。
回复
@goodbay, 求你们这些五毛有点人性好不好?说点真话好不好?
回复
加拿大各级领导专家不也说低风险吗?
回复
一些人得了新冠炎抽风症了,一有点什么就犯了病。盼人倒霉的终将害己。
回复
正常情况下人也会死,
回复
要宣传正能量,那么多人活着你不说,就是别有用心
回复
自由时报很忙, 忙着挑刺抹黑?怎么就看出来中国隐匿疫情? 不明白为什么就这么嫉恨? 新病毒疫情初始,是故意隐匿吗? 别人遭难就不能有点人性?
回复
现在还纠结数字有意思吗?关键是作不作为,美国前几年的什么病毒不是过了两三年才统计出最终的数字吗?疫情如此惨烈,天天纠结死了几个,感染了几个有那么重要吗?
回复
问题是美国的特效药到底有没有用?为什么死了都不让用?!!!!
回复
安息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