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些加拿大人要求政府再派专机武汉撤侨 /
  4. 全部评论 /

一些加拿大人要求政府再派专机武汉撤侨

阅读全文
可一可再不可三,也就是说“事不过三”,你们简直就是想浪费纳税人的钱,第二次专机没有满员,你们都在干嘛,如果是不符合条件的就别再添乱了。你们的心理是“有便宜不占是笨蛋”,专机接回还白吃白住,如果说费用自理的话,你们是否还愿意要求政府撤侨呢?说白了就是想占便宜呗
回复
这篇文章有大外宣的味道!明明是中国政府禁止中国公民登上外国接本国公民及家属的包机。而作者却借女当事人之口抱怨加拿大政府不人道。到今天(2月24日)为止,加拿大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不禁止中国公民入境的国家之一。不光加拿大,其他国家的包机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即一方是外国公民,而另一方是绿卡持有者或合法签证持有者,但他们依然是中国公民,从法律上来说中国政府有权禁止他们出国。外国政府根本无能为力。如果作者不是有意为之,则其专业水平可见一斑。
回复
非加拿大公民赶紧申请难民,土豆就会派专机去了
回复
看到前面的没问题, 还好吃好喝的招待, 而且疫情没有丝毫结束的迹象, 后悔了。。。
回复
就是因为政府太讲人权,太人道才养了一批说胡话不知道自个儿是谁的人。
回复
不能怪政府。
回复
加拿大像制作电视剧,将人们隔离到特伦顿的军事基地,另一方面,允许来自中国或其他地方的受感染病患乘商用飞机来到加拿大。没有有关与这名女子于2月21日周五从中国抵达加拿大接触的人的信息。本案与类似案件应作为刑事案件。
回复
就是想占便宜!其实他们在武汉已经待了那么久了没问题,武汉每天新增病例已明显减少,老实待在家里根本没有危险。看前面回加的人都挺爽他们也动心了。政府能公布一下撤侨要花费多少钱吗?有撤回来的人还说感激政府,捐了30大加元,太慷慨了!
回复
就是想占便宜!其实他们在武汉已经待了那么久了没问题,武汉每天新增病例已明显减少,老实待在家里根本没有危险。看前面回加的人都挺爽他们也动心了。政府能公布一下撤侨要花费多少钱吗?有的人还说感激政府,捐了30大加元!
回复
第一趟就空出50个座位左右。。。
回复
整天拿着公正人道说事,如果加拿大政府不人道,就不会有撤侨这回事。没看见美国撤侨回来的有好几例吗?钻头不顾腚。得寸进尺。叫我看撤侨就是给自己国家招灾,就不应该有这事。
回复
不能免费无限制的撤吧!据说美国包机每人要出$1000的费用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