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如果你到过多伦多这个LINC班请自我观察 /
  4. 全部评论 /

如果你到过多伦多这个LINC班请自我观察

阅读全文
等有了症状再自我隔离不晚了三秋了?应该要求该LINC班老师和学生全部马上自我隔离!加拿大的方法就是等着它蔓延。自求多福吧!
回复
50多岁还去linc,真是服了
回复
回来不隔离,传染别人,不是要罚款多少万吗?该死的伊朗人,不上班,还不隔离,装逼去学习,这是作死的节奏!
回复
光隔离link? 怎么去的呀 坐车 地铁?都得隔离吧
回复
我们是完全靠运气活着啊。
回复
狼真的来了。。。
回复
这是多伦多市中心啊。
回复
一个无症状的感染传播者,卫生局竟然要密切接触者发病再自我隔离! 谁能给我一个病毒不在加拿大爆发的理由
回复
鬼知道有几个人会把自己隔离起来
回复
把中国政府走过的路在走一遍,并走得更远
回复
走进美化的国家😂🤭
回复
这应该是伊朗政府的锅吧,发现和通报得太晚了。估计伊朗早传开了。
回复
看看人家50多岁不顾旅途疲劳,不工作,不退休,去学LINC,顺便传传病毒,这是什么精神啊,真的离大爆发近了!
回复
怎么去得啊,有坐地铁和公交吗
回复
拿政府的钱去那里混日子/顺便传染一下.。等着大爆发吧!
回复
link 该停了
回复
实在情况不对,就回国自保!
回复
再等等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