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家庭医生都慌了 根本无法找到口罩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家庭医生都慌了: 现在根本买不到口罩

阅读全文
希望社团把已搞到的口罩赶紧派发给这里社区,这才是真正为本地华人着想的团体。支援中国没错,但凡事有轻重缓急,加拿大优先、本地优先!毕竟我们都生活在这里,社团也是这里注册的团体。
回复
都被卑鄙的中国人捐送大陆去了!
回复
你入籍了依然是中国人,自己骂自己那么贱
回复
回复 futureback:傻叉,入籍了从理论上讲就是加拿大人了。先别管本地人怎么看你揣度你,你心中自己先把自己当成中国人,怎么会被本地人尊重呢?是不是被歧视的太多了有点心虚呢?
回复
口罩和酒精我估计囤在一部分多伦多代购手里,囤积居奇,除了运回国内的, 那些就指望趁加拿大出事然后往外疯狂高价倒卖赚一票的代购们, 在疫情面前,你们就像一群围着腐尸乱转的苍蝇。
回复
如果现在有哪个华人社团拿出前一阵搜刮口罩去中国的劲,组织货源给本地有需要的诊所与个人,这个社团一定会得到华人社区千万点赞!
回复
另一种做法是那些人回去享受T们贡献的医疗资源, 别再挤用这边被刮惨的医疗资源。。。
回复
武汉封城都一个多月了,到现在美国加拿大还没做好准备?其实最大的漏洞不是从伊朗飞来的航班,而是美国。当美国爆发的时候,加拿大毫无抵挡能力。
回复
楼上的看不懂嘛?层主说的是,美国爆发的时候。不是,现在,况且,美国都不给检测
回复
中国那么严重死了那么多人。捐是应该的。
回复
说气话和埋怨没有用处,希望贸易部门和政府部门能尽快组织进货。更重要的还是边境检测和把关。
回复
从中国往回捐吧。
回复
几周前的所谓华人社区活动积极分子在朋友圈到处搜刮口罩之类就恶心到我了。你说你积极个什么劲?习包子做的孽凭嘛要海外华人去给你擦屁股?你这么积极是图个名声心系母国,争当侨领还是咋滴?既然大家长期在大家拿生活也有好多入了籍就不应该朝三暮四总身在曹营心在汉,那样还不如回国生活呢。这种把大家拿资源搞回中国导致本国没得用的行为从广义的角度看,是不道德的。这样对本国医疗人员公平吗?当然小粉红,小五毛之流不在讨论之列,你们给我滚,一群没血性没脑子没道德没品行的下三滥
回复
那些把口罩和消毒液收刮一空,囤积居奇,准备大赚一把的华人和华人代购应该立即剥夺居留权,驱逐出境!这些人贪婪的败类,不但败坏华人的名声也对加拿大没有一点归属感。
回复
安省首席医疗官威廉斯说,安省医疗系统正在就可能爆发的、病毒在社区内的传播,进行准备。 不做控制的能力, 只就爆发做准备, 你们是盼着那种局面吗。。。
回复
捐中国没关系,囤积来赚一票,那就简直不是人了!
回复
现在轮到我们需要口罩了,看看有没有人捐给我们
回复
那些留言中国卑鄙的,你们长点脸,得了以后加拿大不给你治疗,千万别舔脸去中国治疗。
回复
政府当务之急,准备一些床位,物资,药物,必要时自己生产口罩,现在疫情在世界蔓延,加拿大政府不能掉以轻心,全世界都要为抗击病毒而努力。
回复
@futureback 39 别生气,他们这种人不配做汉人,他们是他妈跟猪杂交的。。天杀的奴猪。
回复
你这种人死了也沒有人同情你
回复
好心有好报,马云捐了100万个口罩给日本
回复
给中国捐口罩只是一种情义上的表达,也就是几十万个,对中国和对加拿大影响都不是很大,现在中国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已经能达到日产从不足1千万个到1.1亿个,而且还在快速地增长,中国现在也开始在支援其它国家了。希望大家多一点爱心
回复
民逗轮子没几个好人
回复
楼下轮子真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