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确诊病例飙升! Costco大排长队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确诊病例飙升! Costco队伍排到了人行道

阅读全文
土豆呢?
回复
这些抢购的。可能上次盐还没有吃完那吧。
回复
所以抢点肉腌起来, 既备荒、还有喜欢的咸肉、还消耗些吃不完的盐, 一举三得。。。
回复
土豆说, 平常就听说华人喜欢存钱藏钱, 墙头缝里都藏着钱, 这次要让他们多拿点出来消费消费
回复
我们华人超市加起来存有米,大概有500多条货柜,够我们华人区吃一年
回复
本人在旺市,这个周末去了Costco, Fortino, Food basics, Nations(唐人超市),一切井然有序。 中国人喜欢的10 公斤装的Five Rose 面粉, Food basics促销价$8.77,货源充足。丝毫未见抢购现象。 不知道小编发这样的文章是何用意?????? 同时建议加国无忧的编辑们,对这样的文章最好核实一下。
回复
都是有病
回复
这是利用疫情3来促销,资本利益真的没有礼义廉耻。
回复
天天吃大米
回复
跟国内不一样,蔓延速度没那么快,也不会封城封区封门,不会有人道灾难,食物供应应该不会断链,也不会有地方政府出来抢食物赚黑心钱,反正买吧买吧,过一个星期疫情可能还会有增长但食物供应应该会补上,多买点食物少出门还是好的。
回复
真没有必要囤那么多,健康部确实让大家囤些吃食在家里,但说是只需要囤一周的吃食即可。而且这是针对那些从不自己做饭的,整天吃快餐的人而言。大多数华人的家里都会有很多food,不必额外囤积就足够应付临时的供应链中断。只有发生了战争才有可能中断食物供应。
回复
备点未必是坏事,看看药房里酒精都断档一个月了,难道不是一个警告吗?
回复
同胞们能不能适量备货! "给别人留点", 这是普世价值观。咳,看着车里装六大袋大米,想吃多久? 就算号召大家囤货,也要稍微想想别人,
回复
等疫情过去了,再整车整车拿去Costco退货,那才是丢人的事情。
回复
资本利用疫情促销的最好案例。也是愚蠢者被制造恐慌者收割的典型。因为无知所以跟风,因为恐惧也就随众。
回复
听说costco有一个收银员确诊了
回复
卫生官让你们囤是因为万一你自己生病没办法去买时候用的,不是因为可能缺乏食品,实在上不了街可以让人送货啊,华人怎么尽出一群没脑的
回复
禁止退货
回复
傻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