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对不起,你来晚了,我已经把货架搬空了 /
  4. 全部评论 /

对不起,你来晚了,我已经把货架搬空了!

阅读全文
为什么要去亚洲超市抢大米? 西人超市大米多的是!
回复
抢购又不是不付款,小题大做,所买的东西迟早都会吃完用完,刺激一下经济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