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万余人大会1例确诊!杜鲁多也出席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国际会议1人确诊!总理省长部长都出席了

阅读全文
土豆终于在正确的时间参加了一场会议。其他会议他去了也没用,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加拿大政府等真正传播了才采取措施,以前总是风险低风险低的乱吹!没有防疫意识!
回复
只有这样某人才会真正的做点事情
回复
打赌,51网民马上就要说 ”但愿土豆感染上“ 或 “土豆感染上死了就好了” 之类的话 *grabs popcorn*
回复
这个时候还开这种世界年会,真是找死啊
回复
这才是加拿大的价值观,越是危险越向前。好样的总理,好样的市长。
回复
看看吧,世界末日屈指可数了,看着办吧!
回复
土豆是不是傻儿,有意大利那个跑半程马拉松的惨痛教训在前,为什么还要召开这个大会?这个2.3万人的会议比意大利那个跑半程马拉松的危害性更大,再过10天加拿大将迎来疫情爆发期,现在我们只有听天由命、自求多福吧!
回复
他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秀的机会
回复
我把话搁这儿,这个大会里肯定有像韩国那个女教徒、意大利那个跑半程马拉松的一样的超级传播者,加拿大疫情不可避免会大爆发,而源头就是这个大会,先前的分散的确诊者还可以追踪控制,现在这个根本控制不了!
回复
无知无畏,与病毒共进退,可惜要众人陪葬
回复
要事说三遍:别戴口罩,别戴口罩,别戴口罩。 并学习政客,多多光顾餐饮业,支持服务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