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汹涌 医生护士呼吁福特恢复带薪病假 /
  4. 全部评论 /

疫情汹涌 医生护士紧急呼吁福特恢复带薪病假

阅读全文
左棍的反扑无时不在,又无耻的利用疫情。没事请有薪病假连证明都不要,真的好么? 福特顶住! 可以宣布一个临时应对法案,在特殊时期允许有薪病假,医生证明还是要的
回复
可以拿EI的,非要乘机勒索不要医生证明的福利假。吃新冠病毒人血馒头的,看来加拿大也不少哦。
回复
福特的政纲就是倾向有钱人,不会为普通劳工考虑的
回复
无论福特政府何等不靠谱,跪舔的福粪是一定有的! 别忘了当年非典时,安省保守党政府为了所谓预算,要了那么多老白姓华人的命!
回复
合情合理,法律应该规定给所有工人提供带薪病假,这样的法律,对底层工人尤其有极大帮助,大部分低收入或新移民都没有带薪病假。 那些拿高薪的或有工会的工人,早就有雇主提供的带薪病假,根本不需要这个法律,但可怜的是低层工人和新移民,雇主通常不提供带薪病假。 如果福特政府从法律层面帮助这些弱势群体,规定所有雇主都必须为工人提供带薪病假,那可是为低层工人和无工会工人雪中送炭,值得赞扬。是否制定这个法律,是一块试金石,检验福特是否真的象他宣称的那样“为人民服务”。
回复
10万年薪的教师工会成员,每年有3个月的假期,不但要求加薪2000 (2%), 连生病都要纳税人付钱。现在还要求休更多的病假,让纳税人继续出钱,并且不需要任何证明! 真是不要脸。 这不是社会公平,这是盘剥百姓!
回复
可以运行带薪病假,但政府员工病假累计不应该有,那些政府员工还是老师他们把病假累积成vacation真他妈扯蛋。
回复
不会是疫情爆发那一天,全体请假了还要带薪吧?$#_#%&_$
回复
我脑补一下。 到时候医院爆发瘟疫,护士工会成员全部逃光, 请病假,并且不需证明; 然后纳税人还要掏钱养着她们。 这就是加拿大左棍的理想生活! 楼下自粉逻辑很奇怪。员工不干活、老板不给钱,难道就是伤害底层工人?难道要员工不干活,老板还给钱,才算公平?
回复
上次非典也是省保守党政府。要钱不要命
回复
政府工会真是贪得无厌,为什么要强迫雇主和纳税人为这些有钱人付更多的钱了? 我们纳税人的钱就这样被工会、NDP、自由党榨干? 楼下的自粉很搞笑,病假为啥一定要带薪?劳动法已经给了10天的带薪休假,福特根本没有取消,你咋不提呢? 不少企业自愿给职工带薪病假,为啥要强迫所有的企业主给不工作的病假付钱?
回复
教师工会的丑恶嘴脸大家都领教过了吧? 这次工会又在NDP的带领下,吃新冠病毒人血馒头。 明明可以合理合法地要求土豆自由党政府发放特别EI(失业保险),却装聋作哑,不去积极的争取。 反而变本加厉地盯着安省保守党,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强迫所有企业主给不工作的病假付钱,挑起群众内斗。
回复
我来说句公道话, 目前,我不需要福特立法,给我带薪病假,公司已经给我12天带薪病假,一月一天。 我知道,很多人没有我这么幸运,很多公司没有给工人带薪病假,真不知道他们雇员生病不能上班时该怎么办,会不会丢工资丢工作?这些人需要立法保护。 很多人有很多误解,以为政府立法带薪病假,就得靠纳税人出钱,这种看法有错。即使政府立法,政府也不用出钱支付这些病假工资,说到底,这些病假工资,都是工人自己平时创造出来的价值,被公司收刮去变成公司利润了。
回复
真他妈的不要脸, 给了你们带薪病假, 一旦瘟疫爆发, 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撒丫子就跑, 还照样拿钱。 这哪里是医生护士, 这明明是刁民无赖嘛。
回复
医护人员工作中感染病毒算工伤,其他要求是趁火打劫,借机勒索。
回复
人家说的是全体劳动者的带薪休假,防止有人因为经济原因,生病还要继续上班...居然这么多人都在扯政治...还有说人家想自己休息的也是服了,医生护士是不可以罢工的好吗,不会出现集体请病假的情况的!除非把医院炸了,不然医院是永不关门的...我们在医院这几天操碎了心 提起精神应付接下来的爆发,居然还被人这样揣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