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赌不要命?疫情严峻 多伦多赌场仍爆满 /
  4. 全部评论 /

要赌不要命?疫情严峻 多伦多赌场仍门庭若市

阅读全文
无法无天,照顾了小部分人的人权自由,放弃一大片人的生命安全权,假民主自由特别恶心
回复
少到人多的地方, 安全第一,生命第一!!!
回复
现在鸡头们还敢以身作则吃中餐,勾引别人上街消费吗?
回复
那些现在有意去人多的地方的人估计是希望感染新冠
回复
加拿大走到现在这一步, 不是土豆的忽视不作为造成的吗? 尼玛跪舔土豆的好意思上窜下跳。。。
回复
“大家还记得,当初某些高官一再强调,加拿大人感染新冠的风险很低,并敦促人们走出去、吃东西、不要“搞种族主义”取消航班……这不就是一场大赌博吗?如果赌赢了,声望、名誉将接踵而来,可如果输了呢?” 这不就是在说土豆的草包政府吗? 土豆草包政府放毒入境,自己家人也中了毒,彻底赌输。 结果是坑了国家、坑了老百姓、造成抢购恐慌。
回复
这些人都是不见棺材不落泪!还有老板都是黑心的,老天有眼的。
回复
省长马上要找他们头谈话了
回复
赌博是一种深度病态,你不能指望病患之人还能够像健康人那样思考和理智。
回复
某些高官已经赌输了, 但它们付出什么代价了? 代价都是屁民承担的:生活失去秩序、有人失去工作或将失去工作,经济滑坡,赤字攀升,,,同样, 赌场又会承担什么责任? 最多不过也是关门而已, 现在多开一天多赚一天, 如果成为疫情的爆发源, 倒霉的还是屁民而已。。。
回复
小赌怡情, 常赌益智,大赌发家。千万不要停啊,肺炎都怕赌徒的。
回复
这事还真就归省政府管,福特不仅要钱,看来还要命啊!
回复
进账的是赌场;感染后,买单的是患者和公共医疗。
回复
说明老百姓口袋里没钱了,想通过赌博的方法赚点快钱…这国家的老百姓缺钱呀……国家富,百姓穷
回复
赌场老板根本无视员工健康,无视客人的健康,更加无视社会全体人员的安危,整个赌场密不透风,没有任何安检措施,难到非要等到工作人员得病才重视吗,政府的措施为什么单单对赌场例外呢?太不可思议了!!!
回复
听说尼亚加拉瀑布赌场有一个dealer得了,所以尼亚加拉瀑布赌场已经关门了,不知是真是假?
回复
赌场缴税大户,省长要钱优先于民众死活,有隔江犹唱后庭花的感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