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新冠病毒姓中姓美 中国军方学者发布消息 /
  4. 全部评论 /

新冠病毒姓中姓美 中国军方学者发布消息

阅读全文
只是说个可能,就看见汉奸们急得屎都要瘌裤子里了!
回复
那么就给它取名叫“新冠美”,与轮子的“真善美”有一拼。
回复
武汉肺炎,记不姓中也不姓美,姓共才是事实
回复
质疑别人之前,先把自己屁股擦干净!!!说说武汉病毒研究所 有没有泄露?又不是没有泄露过……而且也研究过这个病毒…泄露有新闻为证…研究病毒有论文为证………
回复
这种人如果不死,在世上只有伤人的
回复
病毒究竟是怎么回事要有轮媒说了算、反中蛆来定义。
回复
质疑别人之前,先把自己屁股擦干净!!!说说武汉病毒研究所 有没有泄露?又不是没有泄露过……而且也研究过这个病毒…泄露有新闻为证…研究病毒有论文为证………
回复
州官放火,百姓点灯。真不懂有些人一听到不同猜测就急得跳脚,好像踩上轮子就变蓝眼睛黄头发了似的,照照镜子吧,看看欧美人认你不?
回复
国内的长江日报的报道 武汉金银潭医院:军运会期间收治5名患疟疾外籍运动员与新冠肺炎无关 “武汉军运会期间,我们接收的五名外籍运动员,患的都是疟疾。”2020年2月23日20点,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电话里明确回复记者。
回复
不要用被中共收买了的世卫起的名字Covid-19, 大家应该坚持用“武汉病毒 Wuhan virus “、“武汉肺炎 Wanhan pneumonia”这些名词:一是要纪念这场中共独裁专制造成的人祸中武汉死难同胞;二是要对抗中宣部嫁祸美国以转移视线的邪恶的宣传。
回复
中国现在锁国不是办法,敌人或恐怖分子很容易投毒,尽快搞出疫苗才行。
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中美是不是该脱钩,然后冷战?
回复
不是汉奸的滚回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去, 可能 是随便说的吗?毫无根据的 ”可能”是外交部发言人信口开河随便可以说的吗? 楼上的、用屁股想想吧
回复
厉害国厉害!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
赵家人出这么个牛犊子
回复
梁芳-点火,胡锡进-煽风,这种中央协调一致的行为,其实很容易被人一眼看穿。造谣能不能认真点?
回复
在确凿证据证明之前,哪个国家都有可能是病源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