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部长伍凤仪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联邦华裔部长伍凤仪新冠检测呈阴性

阅读全文
开始时的无畏哪去了? 哮喘是旧疾应该清楚, 只是咳嗽而没有其他症状就别浪费紧张的试剂了,,,继续无知, 但已吓哆嗦了吧。。。
回复
自由党凤姐得了哮喘,却要去做新冠病毒测试,这逻辑说不通。骗谁呢? 前一段时间,多伦多矿业万人大会,有人确诊。 土豆、自由党凤姐、自然资源部长都参加了。 现在,土豆的老婆又确诊,土豆自我隔离。 同样出席该会议的自然资源部部长奥雷根有疑似症状,进行了自我隔离, 检测呈阴性。 唯独自由党凤姐说:自我隔离与新冠病毒无关。这恐怕是掩耳盗铃吧。
回复
自由党洗脑很成功。 以前,鼓励群众聚集、大吃大喝,把围观群众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现在,参加群聚,出了状况, 化险为夷,又把围观群众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回复
凤大神作秀解读为无知无畏误导民众已是最宽容的了,对如此严重疫情的防范一定要从早从严,加强民众防范意识,一些民众自发有所行动时,凤等政府官员一再指责民众是听信错误信息云云,言犹在耳,形势已急转直下,土豆一家已隔离,自己也去做毒检,对疫情加剧有不可推卸责任,必须追究。
回复
现在大部分的确诊者都有旅游史,但是因为试剂紧缺,不再对旅行回来有症状的进行检测,,, 而这帮一开始无知无畏不防控病毒却高调呼吁屁民多出去吃饭购物的官僚,现在却变得胆小如鼠, 在没有新冠肺炎症状的情况下无谓的浪费着紧缺的资源。。。
回复
风险很低,没必要检测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