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国外新冠患者:发烧39.4℃,一周后自愈! /
  4. 全部评论 /

国外新冠患者:发烧39.4℃,没看医生,一周后自愈

阅读全文
几乎任何疾病都有幸存者,拿这些幸存者偏差的例子说事本身就是以偏概全;或者以这种事例、逻辑说事,那任何疾病都不需要防范和治疗
回复
死去的没法接受采访
回复
多说说那些惨死的患者吧。
回复
这些评论是很不负责任的。 可以说加拿大至今为止还算幸运,没有很多重症,但请不要让人们认为新冠病毒就像流感,或比流感更轻,这不是事实,也会错误地引导人不重视。 新冠会有不同的后遗症
回复
等发现终身携带,是否还会这样说?
回复
瞎鸡儿扯
回复
这就是土豆花大钱要宣传的太平无事。。。
回复
米国的轻症有住院, 澳大利亚的有住院,,,只有加拿大都回家自己隔离。。。
回复
英国保守党政府为了全员感染免疫唱赞歌,也是秀出了下限!保守党真是杀人不眨眼啊!
回复
80%是轻症 ---如果所有的患者都有足够的药物来治疗的话。 否则请看意大利
回复
几个傻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