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公民, 回祖国治病怎么就不要脸了?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公民, 回祖国治病怎么就不要脸了?

阅读全文
非常不要脸, 拿着中国护照贡献美国, 待不下去又来怪中国!
回复
为了回复这贴特地注册了个id 上周登录上海社保网站,查看三金账户,出国十年,2010年1月封存账户时3万,过去十年的通涨,当初3万的购买力,应该和现在的7万持平。但账户有多少?连本带息3万8!!!至于公司缴纳的统筹部分,已经被gov拿去充公了。公司为员工缴纳的钱,不算员工的,算社会统筹。如果说加拿大gov是傻,那祖国gov是他妈的坏,骨子里的坏。 这还不算,个人缴纳部分,当初是拿pr可以申请提现,后来改成必须要入籍拿护照才能办,再后来为了提高难度,还要先注销户口,拿相关证明去上海长宁社保局办理手续。这只是暂时打听到的,到时办理不知道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这就是你麻痹的祖国,跟车匪路霸没两样,惹不起咱躲得起,但临跑路前还要被祖国宰上一刀,服了~ 去你大爷,加拿大就算天崩地裂了也不会回这个车匪路霸式流氓国家。
回复
你也是个赚便宜没够的东西,有脑子吗,你在北美银行里的钱给你按购买力算了吗?你加拿大买的RSP领钱的时候给你按购买力算了吗,临跑宰你了吗,就你那三万都没收了够你你从出生到你逃离时社会花在你身上的钱吗,何况还没没收,你那么痛恨中国,这辈子也不要再和中国有半毛钱关系,更不要对它的任何事评头论足,和你没半毛钱关系,也永远不要踏足那片土地
回复
作者请调查清楚,美国是免费检测不是免费治疗!他们这种隐瞒病情跑回国是不道德的,也违法了,不值得同情!我不骂他们不要脸,但他们的确太无知也自私!
回复
有的人渣在美国申请难民慌说在中国受虐待,这个人渣又谎称美国不给治疗连退烧药都没有,都是骗人的鬼话,就是不要脸
回复
这和出不出过没有关系,人渣哪里都有,隐瞒病情祸害他人就是人渣,就是不要脸,而且没上医保哪国都不会管
回复
不要脸,你为中国做什么了,现在有事想起中国了,你才不要脸。
回复
任何国家都欢迎自己的公民回来,中国是另类
回复
加拿大总理说“if you are broad, it is the tome to come home'. 加拿大永远欢迎自己的公民居民回家。 中国到底怎么了?
回复
“头条”的文章是假的。美国怎可能没有退烧药。谣言止于智者,大家擦亮眼睛。海外华人现在是国内转移矛盾的靶子,大家保重。
回复
父母在国内的华人 很多都会把挣的钱 汇回国内. 他们在某种程度上 让出了在中国的工作机会给国内生活的人 还将国外挣的钱 汇回国内 支持国内消费市场 有的 还积极为祖国捐款捐物 在自己没有办法 需要帮助的时候 做出的一些决定 从实质上 没有什么 要脸不要脸的。 但从人心出发 那说法 就多了 。毕竟 人心不可猜!毕竟 人类之间 那些 羡慕嫉妒恨 谁能抛得一干二净呢......
回复
是有点不要脸。在美国挣了钱,回去盖付款就付款呗,毕竟人家给你治疗了。还贪图免费,太cheap了吧!
回复
确实是不要脸,
回复
这对夫妻也是毫无掩饰的自私了,自己不缺钱还好意思要共筹!他们没有中国的社保,自然也不享受医疗补贴。
回复
回中国是不明智之举,但是也是在合理之中。中国公民有困难找政府何错之有?!加拿大有多少公民常年住海外,有瘟疫飞回加拿大有错吗?!整天宣传“厉害了我的国”,连自己的公民都不“待见”,到底厉害到哪里?
回复
加拿大公民驻外十年,有瘟疫飞回国,有错:一错把病毒带回国,二错害一路和他同行的人,三:常年在外没有加拿大医疗卡或没有及时更新医疗卡,不能免费看病。 这点常识都没有你还在这骂骂咧咧,你不要脸!!!
回复
哈哈。大多数网友还是公平的嘛。
回复
这时候说自己是中国人了,没病时,使劲骂中国。
回复
这个人不仅拿了禄卡,而且是美国籍是美国公民! 本文作者有意把她写成中国公民,这与事实不符!!
回复
拿绿卡就说明是中国公民,绿卡就是永久居住权!
回复
要不脸就看一条,守不守规矩。 先不守美国规矩明知疑似还旅行, 再不守航空公司规矩吃退烧药逃避检测, 到中国不守中国规矩让自费不自费,还想爱心筹?把美国房子卖了付国内医药费吧,不够的在开口爱心筹。
回复
当然不是不要脸! 脸早就没了,还怎么不要?
回复
编的? 这个“祖同性”最后悔了吧, 一不小心暴露了同量级的不要脸的渣性。。。
回复
因为现在国内出不了国的都骂出国的人不要脸,不需要解释太多
回复
不要脸到极致。有辱斯文,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智商也低得可怕。一面说美国福利好,一面奔回国来占便宜。不知道常识吗? 你不是中国的税务居民,没有缴纳医保,你到世界上问问,没有医保,哪一个国家给你免费? 说的那些话,实在太令人恶心了。坚决支持中国合理决定。
回复
脸肯定是要不了了。但是还是中国国籍,属于中国人。作为大国也应该会为这买单才有大国的气度。
回复
这事儿应该咨询一下吴京, 他那个战狼脚本包不包括疫情呢?
回复
为什么天天搞这种让人恶心故意激化矛盾的假新闻?无聊!
回复
就应该自费交钱,合情合理。
回复
海外华人在中国政府眼里本来就是一文不值的私孙子,完全不能享受国民待遇,疫情当前尤其如此,对中国政府早已不抱希望。
回复
一看就是五毛狗们编的假新闻,美国没有退烧药,感冒药给你吃?
回复
已经辟谣了,发布者已经道歉,编的
回复
51果真被国内5毛侵蚀。如果是在加拿大生活的华人,基于本身立场,不致于对回国看病狂批。哈哈,我原来对一些政治话题评论的立场不同站在中共一方的人多还有疑问,5毛,哈哈,终于露馅了。26个so for.哈哈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