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新冠病例13例 巴里1名患者死亡 /
  4. 全部评论 /

安省今天新增新冠病例13例 巴里1名患者死亡

阅读全文
因为现在限制检测人群了
回复
应该加强检测,不能自欺欺人,或叫无意自欺欺人。
回复
静候两个星期,全家不出门。保护自己,同时也不伤害别人。
回复
现在轻症都不检测当然少了,自欺欺人。。。要是都不检测增长就为”0“了。。。脑残卫生部,还说做好准备,空话连篇,其实什么都没准备
回复
那是因为测试剂不够,过2个星期才能确定
回复
如果这是拐点就不可能进入紧急状态了
回复
希望赶快好转起来
回复
哈哈哈哈!网友眼睛雪亮!当初武汉不够测试盒,喊话不配成为数字,现在轮到多伦多了.....骂中国的现在还骂吗?
回复
是不是真减少,两个星期后见分晓,现在放屁为时尚早!
回复
加强检查,同时继续目前的半封城措施。最重要的鼓励人们戴口罩。
回复
头等大事:建方仓医院,在家隔离基本都会一锅端。早就说准备好了,到现在没有测试盒,没有口罩,床位远远不够。现在抓紧建方仓,不然又来不及。
回复
这起死亡病例或许是致死性强的病例!那可危险了。 目前加拿大和安省的病例绝大部份是轻症,在家自我隔离。所以疫情初期政府和多数民众都没太当回事。直到总理夫人确诊,病例从100到300飞增,才紧张起来。但愿这个死亡病例不是毒王。如果没毒王,加拿大目前采取的强化措施还算是亡羊补牢吧,有点晚了,但还不是太糟糕。现在大家都重视起来,希望能尽量减轻疫情!
回复
Muskoka 卫生部门发言人证实,死者为该地区一名77岁男子,他曾经与一名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但是他并不属于确诊病例,而是属于正在调查中的病例。在他身亡之后,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 动作太慢, 人都等死了才给测试。。。
回复
检测结果为阳性就回家,和没检测有什么区别。反正都是回家。
回复
尽快建方舱医院,有效隔离病患。在家隔离不是办法,出门购物易社区感染
回复
都呆家里总是会好起来的
回复
安省也开始有死亡病例了,不是好兆头。
回复
不检测就没有确诊开始了
回复
当务之急是建立隔离点,大部分人没有居家隔离条件,除非患者有独立的空调,一般的中央空调有可能是个大传染途径。
回复
那么那一千多个对待确定的呢?根本不止这点人数吧?
回复
今天不是增加33个病例吗?昨天的增加数目好像是36。少三个病例。并无显着区别。
回复
禁止美国进入加拿大,因为美国进入得病的传染风险最大,
回复
TTC 等公共交通为什么不停?我是真的不明白想请教一下。
回复
希望大家都像国人这么清醒,别有人真信了又出去耍
回复
拐点出现?
回复
隔离两周其实有可能是轻症,出来到了感染前9天开始传染
回复
Exactly!! the number will good awesome!!
回复
哪我们现在应该"感谢"x囯病毒传播到全世界,本人代表世界人民向x囯病毒表示"感谢"ok
回复
加拿大今天新增接近200例
回复
上帝是公平的。恐龙不是已经绝灭了,人类物种灾变也是生物演化的一部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