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所有人留在家中!或出台"战时措施"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所有人留在家中!或出台"战时措施"

阅读全文
加油!现在开始不算晚!希望大家都好!
回复
有点同情心,不要拿别人的痛苦说事,政府做哪一项决定都是艰难的,不要以为自己比谁都强,艰难时期应多加理解而不是老是指责别人
回复
感谢他太太
回复
还有他太太的健身教练。
回复
平心而论,我们的总理今年以来做得还不错的,给一个赞吧!
回复
加拿大,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回复
向医护人员致敬, 你们幸苦, 多保重!
回复
建隔离点吧,大部分人没有隔离条件。
回复
措施得当。鼓掌支持。
回复
作为一个政府官员,到现在才反应过来,是不是晚了点?起先到餐厅作秀,说感染风险很低,打自己的脸,是不是该问责?
回复
怪凤姐 !
回复
何必当初,非要把一手好牌打烂,,, 虾饺有这么好吃吗?
回复
免费虾饺很好吃i
回复
如果早几天对国外回来的强制隔离14天,哪里用战时措施?脑残的土豆把加拿大变成了新冠病毒的FREELAND
回复
如果能早2到3周执行目前的措施,所有的cost和风险都可以控制在更小范围。 希望自由党政府能吃一堑长一智,未来能更有魄力和执行力,抗击未知风险。
回复
土豆,鸿福酒家喊你去吃饭。
回复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前面整整一个月的宝贵时间,不采取任何有效措施,视烈性传染病毒如纸老虎。无视两个基本的事实:1目前没有任何特效药用于重症患者,2 无疫苗用于防止病毒传播。土豆及其卫生官僚们,还有安省的官僚们,比猪还蠢。无才无德,百姓遭殃。
回复
口罩在很多场合非常必要,这一点没有疑问。这一措施不到位,其他措施会功亏一溃,加拿大有无生产能力,要紧急解决,全停了再留下各大漏洞,疫情没个头
回复
土豆面色不好,一准阳性,这回他急了。
回复
现在还有官员号召大家去餐馆用餐,亲临中餐支持餐饮业吗?一切都是演戏!
回复
如果提前一天知道彩票号码,我早就发了。
回复
土豆这次表现不错
回复
赶紧建方舱医院吧
回复
去银行看见旁边的按摩场所还开着,要钱不要命
回复
毒佬多只会卖大麻
回复
加拿大护士最值得尊重
回复
这个土豆自己隔离14天,现在要全国人民尝试滋味,你封关不彻底,机场没测温,这叫什么战时措施?快下台吧!
回复
他是铁定的阳性,为啥不敢公开!
回复
学一下美国.直接给普通人发钱.安扶失去工作的危机感
回复
需要建几个隔离医院给不同程度的患者,以加拿大慢吞吞的速度现在开始都晚了。
回复
为何要给设法回来的加人5000元贷款?是否过头了?
回复
厉害国耽误了,加拿大也耽误了,统统的晚了,接近完了!
回复
虾饺、烧卖、叉烧包……,鸿福为所有卫生官员、及政府官员提供免费的午餐!热烈欢迎杜总、伍部长带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