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研究员开发新冠疗药 有望夏末问世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研究员正开发新冠疗药 有望今年夏末问世

阅读全文
加拿大不是小,是人口少而己,但在医学领域是不弱的
回复
好消息
回复
别小瞧加拿大哦!
回复
了不起了我的国
回复
太好了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
回复
就是加拿大那个P4
回复
太迟了!
回复
觉得这种用抗体制的药应该没有副作用
回复
这么慢,等到夏末加拿大经济都完了。还是等别家的吧
回复
到夏天末,研制人员可能都快病死了
回复
可能副作用也会很大,
回复
这就是类似靶向治疗。问题是造价会比较高。可能只有特别重要的大人物才能享用
回复
美国的新药不是上星期已经在西雅图开始试验了吗?
回复
这药还要经历动物,人体临床试验才能确认安全有效,这对于现在的情形等于是“望梅止渴”何况还不知道是不是真“梅”。哎......
回复
美国的抗体药,夏天以前开始临试,加拿大可能还快一点儿。美国的是两个单抗体联合组成。
回复
End of Summer 是九月份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