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手机用户暴减1400多万 人去哪了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手机用户暴减1400多万 人去哪了

阅读全文
中国养了一帮老想挖自己国家墙角的汉奸
回复
在中国呆过都知道,人手2部手机多个号,现在窝几个月社交啥都没了,能省钱的第一刀不就是多余的手机费,安省停工段,大家也要开始取消家里不必要开销了,所以这种新闻,只能给某些人呵呵去了
回复
这些人挖空心思地向中共泼脏水,真不知道是中国政府和共产党把他们如何得罪才能造成如此深仇大恨。都赶上旧社会受压迫的农民痛恨地主恶霸了。一群精神分裂症
回复
想说什么就明着说,遮遮掩掩的,让人看不懂
回复
真有才
回复
小编真有意思,社交活动减少,手机减少奇怪吗?这也值得发稿?
回复
送你十万头草泥马
回复
首先要关注是否疫情控住了否。其次再猜死了多少人。
回复
汉奸为了赚点稿费吃药真是挖空心思编故事
回复
社交正常逻辑应该是手机社交啊!减少手机减少对吗?
回复
工作手机都变成了“钉钉”。
回复
上面有人说“ 小编真有意思,社交活动减少,手机减少奇怪吗?这也值得发稿?”。问你: 你宅在家里,用手机多了?还是少了?人要用脑子思维,不是用屁股
回复
中国手机用户暴减1400多万 人去哪了? 不要乱问,要相信厉害国!它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
回复
这里没有汉奸...大家都是中国人...共匪就是外星人⋯⋯大家都是地球人..算吧啦
回复
脏水都不是别人泼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