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奖励一线员工 Loblaws和Metro宣布涨薪 /
  4. 全部评论 /

奖励疫情下的一线员工 Loblaws和Metro宣布涨薪

阅读全文
我在商场工作,希望我老板尽快同意让我们带口罩上班!
回复
直接面对客户的雇员有很大风险
回复
戴口罩也会让对方安全
回复
问题是大部分人并不认为带口罩是让他人也安全
回复
绝对赞同!真的很感谢这些这种情况下工作的人,保证了大家不会饿死。每天面对那么多人流,真的很危险
回复
不戴口罩唯一原因就是没见棺材,无知无畏的也没口罩也罢了,攥着口罩纠结的,看别人眼色的就没劲了。华人对口罩的认知应无异议,付诸行动,利己利人,带动全社会无端固执的转变,是最实际的防疫贡献
回复
良心企业,以后只去这些超市购物。
回复
大公司可以这样,小公司能不垮就不错了
回复
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
你不能戴口罩,,一戴就證明你有病了!
回复
好。也应戴口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