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庞巴迪员工确诊:带病上班 该区数万华人 /
  4. 全部评论 /

蒙特利尔华人区庞巴迪工厂员工确诊 曾带病上班

阅读全文
这些主管是蠢还是咋的?
回复
这个公司 是最坑爹的公司。把我们 TTC 公车局坑惨了。买的新streetcars延迟交付质量还不行。
回复
这公司就该倒闭,高管被罚以重刑。
回复
学学中国吧…….壮士断臂命可保.再不停工停厂.全力抗疫.到时等到疫苗.几十万人感染了.再加上死亡率.都是鲜活的生命啊……是做选择的时候了!
回复
这些人任性,都是民主法制给惯的。如果专制一些,让漠视他人生命的人付出代价,看看谁敢?
回复
早就应该倒闭!
回复
这个庞巴迪好象做事都不怎么靠谱,可一直还是政府大力扶持和依靠的企业,所以政府也有间接责任。
回复
这下看到专制也有它的好处了
回复
自己有病还要上班
回复
官方说法有病才戴口罩,没病不用带,至少承认口罩有防护作用,而不戴口罩前提是病人要戴。事实是越来越多的病人在确诊前把自己归为没病不用戴,真没病的人不戴就违反了官方的逻辑,因为没有了不戴的前提.....而社交距离的规定显然是设定人人都可能带病,也是事实,只能得出人都应戴口罩的结论。
回复
加拿大新冠肺炎第一波是春节期间回国过年后回来的华人和留学生的带病毒者,第二波是从欧美和伊朗回来的带病毒的人们,第三波是学生春假外出旅游后回来的带毒人,看来第四波就是社区传染和集群(工厂,超市,等人多聚在一起的地方)传染了。估计第四波后,就会回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