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麦吉尔大学梁臣教授:战胜病毒我很乐观 /
  4. 全部评论 /

麦吉尔大学梁臣教授:战胜病毒我很乐观

阅读全文
加拿大政府措施不及时,拖后了起码一个月。如果早关国界,中断国家飞行,病例不会有现在这么多,国家的代价也会比现在小。 左派政府将抗病毒与种族,政治纠缠在一起,很长时间不做任何行动。自己还去餐馆吃饭,是想给出什么信息?? 我们不应该记忆力这么差。 现在医院里物资缺乏,那卫生首席官员早赶了什么?? 新冠的检测剂现在够不够? 这不是一句order了就可以对付的。
回复
战胜病毒是没问题的。但是什么时候“战胜” 这是个问题。 时间太久的话 会影响经济。
回复
土豆的老婆被传染了,他都还没被传染。这个卫生部和那个姓潭的首席卫生官都还没被传染。所以还是低风险,大家不用太担心。
回复
不考虑时间,吾也乐观。加上时间,恐怕就是恐龙啦! 病毒比人类更聪明,它要演化的!
回复
俺不仅很乐观还有百分百的信心,,,问题是: 代价是多少? 你对将付出的代价乐观吗?都是些J8砖家。。。
回复
找不到毒源头,就无法阻挡病毒的传播。 冤有头,债有主。
回复
我们不需要乐观,乐观改变不了任何事,太乐观的结果通常很悲催,我们感染风险依然很低的说法言犹在耳,很乐观吧?
回复
乐观,厉害的乐观!
回复
整个人类 - 人的欲望越来越大,工资要求越来越高。政府公司的成本都越来越高=政府没有钱做太多 。 除了一些政府强有力有钱之外(例如东方一些政府)。一般西方的政府都是没钱的,钱都到了运行成本里面了。例如人工成本。就算发钱,也要政府的人工成本。发100块给你,可能政府要付出300块的成本。其中100成本用于当初收税,另外100块成本用于管理已经发放这100块给你。 另外一方面,习惯民主自由的人不那么服从政府的管理,这个也增加的成本以及难度。当然习惯民主自由的人有可能更有公民意识。习惯统一管治的人可能比较听话,公民意识可能不那么容易反映出来。
回复
我怎么听说萨斯是自动消失的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