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小企业工资补助75%!别再裁员了 /
  4. 全部评论 /

重磅!杜鲁多宣布中小企业工资补助75%

阅读全文
反正花的是我们交的税,他当然大方,福特为了给我们省钱,自然要考虑周全。现在慷了纳税人的慨,将来还不是要我们自己还
回复
有工作,才可能交税。先有鸡,才有蛋。
回复
从来都是纳税的不能拿钱,拿钱的不纳税
回复
这骗子们爽翻天了!
回复
如果老板只收钱不发工资,有办法吗??
回复
This is so easy to be monitored.
回复
这就是关键!最后钱都补贴给老板私吞了。员工都领EI或2000去了,老板怎么可能会舍得白白扔钱出来? 土豆这是增加赤字的大手笔!
回复
自由党政府本可以在两个月前对海外归国者施行强制隔离政策,花很小的代价拒病毒于国门之外。可惜,那个时候土豆凤姐忙着作政治正确的秀,安慰民众风险很小,煽动大家去餐馆超市消费。如果不是那个无名英雄健身教练,土豆还会一本正经的批评有人在制造恐慌。现在,疫情已成燎原之势,土豆束手无策,开启大撒币模式。这跟当年自以为是替墨西哥挡枪,最终被迫签订城下之盟,拿钱补贴钢铝产业牛奶产业如出一辙。这样无能的政客,竟然有人拍手称赞。果然是白痴政客有脑残选民的基础。
回复
干脆试发几个月你们常唠叨忽悠的基本收入,,,简单明了, 公平公道。。。
回复
几天变个样, 要多无能有多无能,,,撒币都撒不好, 换个傻B都干得更好。。。
回复
既然政府拿出这么多钱来补助,大家应当摒弃前嫌,放下手头的工作加入领福利的队伍。有钱拿怎么着都是好事。都是大家平时交的税钱,就都别客气了。
回复
何必搞到这么复杂,為了公平合理,也为了避免一部分人钻空子詐福利,事实上在具大的災難面前,所有人都有困難,都要面對,何不象美國一样,乾脆每个成人每人一千二百,小孩每个五百。
回复
土豆最爱 大撒币了
回复
小土豆太给力了。10年不曾投票自由党的我,下次大选会转向了。
回复
灾难面前显真容!屡遭谩骂唾弃的土豆比那个倍受跪舔的福特靠谱得多!
回复
一会儿这个补助,那个补助,说的挺热闹,现在到底有没有人拿到补助?
回复
说那么多没用的,就不能寄支票到家里吗
回复
51真是大兴文字狱了哈,连说句”混蛋杜鲁多”都要被屏蔽,混蛋政客难道不能骂吗?
回复
孙子, 光散钱是没用的。 开始有点脑子现在不至于如此, 现在乱花钱留一个烂摊子以后更没法收拾。
回复
反正钱转来转去还在那里,从一个人腰包到另一个人腰包,最后政府还要受上去一部分(税收)。这次也是一个绝好的实验机会,看看最低保障费用能否行得通,今后就可以月月发钱,不想工作的人有福了!
回复
我不为党派选边 福特真辜负了选民,否则保守党大概率是执政党。其电费大幅涨价,号称居民小涨,政府补贴加大。最后纳税掏钱更多。 无赖房客(华人很少)本来就是一个祸害,福特又在疫情期间激化矛盾。 商榷:反正花的是我们交的税,他当然大方,福特为了给我们省钱,自然要考虑周全。现在慷了纳税人的慨,将来还不是要我们自己还
回复
撒了很多钱,但是没撒到关键地方,当务之急,先把医护人员和医院的防护物资准备齐,床位,药物,检测合,器具,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应给全民发口罩,先把钱用在应急上。
回复
这种世纪灾难,那些骂土豆面前政策的人,除了自私,还是自私加没人性!
回复
也些人总是说风凉话,怎么做他都不满意,发钱也不行,说是花纳税人的钱,不发钱,也有话说。
回复
提早进入共产主义啦
回复
我是中产阶级,我觉得没撒到我头上,以后还要多交税
回复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好。
回复
小商家关了门,没有生意用什么交租金啊,工资给了补助远不能负担,如果疫情遥遥无期怎么办
回复
。。。。。。。。。。。。。。
回复
The government is smart to use small business to pay for the subsidies. Tricking the employer to meet the employee instead claiming EI.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