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可怕:检测结果阳性,4天没人通知患者 /
  4. 全部评论 /

可怕:检测结果阳性,4天没人通知患者

阅读全文
既然检测就是有问题,在家呆上14天能憋死你?不要总怨医护人员,他们很忙。
回复
我相信一个人一天能给16个人打电话告知测试结果,特么滴半小时一个总够了吧。 昨天安省确诊了170人,所以昨天需要11个人,就可以告知全部患者。这不是基本PM的数学么? 可是,1千4百5十万人口的安省,特们滴11个打电话的人都没有? 谁之过?!😡😡😡
回复
没错,而且这十一个人,不需要是医生护士,只需要按照规则把需要注意的事项告知就行了。还可以work from home。
回复
这种时候还不能建立电子信息, 让医院, 病人随时查结果? 太落后了
回复
还是系统运作有问题,这么件即小又大的事情居然没人做?
回复
乱套了,这是啥机构啊,人命关天的大事还能疏忽了。有没有点责任心啊?无语了!
回复
之前花的年多钱做的medical E file 的项目呢
回复
其实通知不通知差不多。再晚几天,过了14日直接通知他已经痊愈了不是更好。
回复
你看把我们总理给累得,别再添乱了好不好😢😢
回复
David Carr 太幼稚,去检测的人哪个希望自己真得新馆
回复
我靠,这种测试结果数据都在电脑里,病人应该即时得到邮件和短信通知,还要等某人四天后记得致电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