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首座方舱医院开建 近百张床位 /
  4. 全部评论 /

安省首座方舱医院开建 近百张床位15天建成

阅读全文
加油加油
回复
终于有方舱了 不过只有100张病床不太够吧 加油 多建几个 把所有确诊都隔离才行
回复
疫情都发生两三月了加拿大才有反应建方舱 不知说什么好了 此外 图中的床与床太近了 没参考中国的吗
回复
早就知道大爆发是早晚的事,为什么不提前准备足够的医疗物质
回复
其它的城市应跟上建更多的临时医院,地方有的是可以征用。
回复
才几百张够用吗?
回复
这是开玩笑呢吧 100张?玩呢?!
回复
来的太晚,床位太少
回复
居然还有250还敢用“抄作业”这个词, 我建议这种人滚回大队长的怀抱去! 控制疫情的方法是医药学范畴的知识、 不是哪一个政党发明出来的,今天大队长都不敢继续用“抄作业”来亵渎医学知识, 居然在加拿大的假爱国人士, 假民族自豪的吃瓜, 还在用”抄作业”, 建议这类垃圾赶快回到诅果去抄原版!
回复
建议小编脑细胞稍微活动一下, 安省”特种医院” “新冠专科医院” ”应急医院” 啥词儿不好用, 偏偏要用那么不吉利的词儿,听说 方舱 是死亡集中营,活动殡仪馆,临终安慰中心... 把这种众说纷纭的医院名字往加拿大用, 真觉得耻辱!
回复
希望抄作业能考及格。
回复
最需要方舱医院的是多伦多,下一个纽约
回复
那根本就不是方仓医院,而是隔离病房。人家方仓医院专门收治轻症的,都是上千张的床位。哎,抄作业都不会抄重点!武汉根本性的转折就是大量开建方仓医院,把所有病患从社区中隔离出去,从而阻断社区传播。要不然,病人越来越多,再多的医院再多设备也不够用。
回复
千唤万唤始出来。虽然晚点,总算有个开头,希望再多些准备。感觉政府干什么事总是慢三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