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4月9日政府额外发钱,算算你能领多少? /
  4. 全部评论 /

4月9日政府额外发钱,算算你能领多少?

阅读全文
反正中产阶级都不会有GST的退税。我倒是不在乎交的税给残疾人,老人等等需要帮助的人,但是土豆请来的客人们,年轻力壮的,从来没有在加拿大工作过一天的,就靠5,6个小孩拿纳税人的钱过得逍遥,凭什么?
回复
凭人家 给 资本家 添加劳动力 , 那就够了 不然 你生啊╮( ̄▽ ̄"")╭
回复
领个p又是一锅照顾“低收入“的饭
回复
这样的钱从来没有“沾”过。痛苦中
回复
我怎么没看到GST退税有增加?
回复
我也没有看到400多
回复
我也没看到
回复
毛毛雨,相当于去Costco只能购物一次的待遇。
回复
"反正中产阶级都不会有GST的退税。我倒是不在乎交的税给残疾人,老人等等需要帮助的人,但是土豆请来的客人们,年轻力壮的,从来没有在加拿大工作过一天的,就靠5,6个小孩拿纳税人的钱过得逍遥,凭什么?" 凭一人一票选举制,选民们的平均智商选出了土豆,于是请来一辈子不用工作的大批客人。
回复
白白浪费我时间去开电脑登陆找目录,最后一块石头落地砸个坑明显的一个O字。
回复
我拿到了,整整25刀。😜🙂
回复
花钱买选票。 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花纳税人的钱, 买自己的选票。
回复
为什么不像美国那样只要年收入不超过一定数额,缴纳过一定额度的联邦税都能领取?这样能领取的人的覆盖面广,又可节约甄别的行政成本。
回复
听说那个CERB留学生也可以领,并且5000收入不需要是加拿大的,在国内拿得也行.....
回复
听说没来过加拿大的外国人只要当地收入够五千都可以申请。
回复
上去看了下 200来块 还不够今天买菜钱
回复
請問中低收入是多少錢,謝謝
回复
看到了 单身443-886,我4.9拿的会是最低的443.....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