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卖给养老院口罩成天价 价格飙涨几十倍! /
  4. 全部评论 /

卖给养老院口罩成了天价商品 价格飙涨几十倍!

阅读全文
这就是全球化的恶果。加拿大今后必须把要害物资的生产掌握在自己手里。
回复
假设把生产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成本是一个亿,现在高价买回来的成本可能是1千万,关键看哪个选项的成本更可负担。
回复
回复 多伦多闲人:如果总是岁月静好,东西总是买得到,那当然让别人生产最省事。 就怕急需的时候别人没有多余的卖,或者故意不卖。
回复
很多周拔皮都把自己美名其曰雷锋。
回复
文章写的越来越不靠普。
回复
老人院10天前还不让带口罩,这些人都不懂要储备,10天前外科口罩市场价在1-1.5元。
回复
加拿大都没有这个口罩产能,全靠从别国进口,现在全球化疫情爆发的形势下,不论哪个国家都先顾自己的啦。只能高价买回来,要是不买就死人。
回复
在武汉封城的时候, 就应该着手准备了, 大部分西方国家政府都行动太迟缓, 而亚州大部分国家做的比西方国家好得多。
回复
是应该反哺一些了。可惜除了马云,普通中国人不会给这里捐赠的
回复
我们的口罩从中国空运过来,快递公司的运费增长了5倍,税收增长了三倍,而货物采购增长了三倍。还有货物有可能被美国没收,风险大增。和平常的价格从海运不紧不慢地运过来,一次一个集装箱的价格怎么会一样呢。普通口罩12分钱一个?一张好一点的纸都比这个贵吧?去年12月份在药店的口罩十个是6.99加税。也要70分了。现在的市场是,你爱买不买,谁出高价谁拿走。我们现在还有大批的货在中国没有办法运过来,除非加航开通货机。不敢从美国走货,也不敢拿船运。
回复
平时的价格是平时的成本,特殊时期什么事都是有变化的,养老院买医用普通口罩就行,没必要N95,养老院内部不知有没受贿呢!
回复
你自己都不把口罩当回事,凭啥让人家当回事? 现在是4月,你看看电视,那些政要和各级官员哪个戴?你上西人超市看看有多少人戴?
回复
这个文章下半段水分太多了……呵呵
回复
说一句不好听的,在一二月时候,有多少的医疗物资留入巿场
回复
微信上,抖音上同城卖口罩的没这么贵吧,还是加拿大华人二道贩子有良心,这两天也不怎么能刷到这类视频了,是被人骂死全家吓跑了,还是赚够坐邮轮度假了。
回复
Z国人赚钱从不耽误,管你是不是灾难财。当时大力囤货,现在我可以自己定价,你要不高兴,就不卖给你!全世界都得看我的脸色行事,都得替我说好话,给我背书,就差给我跪下了,掌世界于手腕尽在不言中啊
回复
以前一元一个,现在幻想还是一元一个?3M都不会卖给你这个价。以前多伦多10万就能买个独立屋。
回复
特狼扑截胡发往加拿大的口罩,特狼扑禁止出口加拿大口罩,你最该骂的应该是他。
回复
x
x